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虎与通差同组讲泰语 亚洲球员汇丰赛表现不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11: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消息,世锦赛-汇丰冠军赛进入第二天的争夺。通差-贾第在前两轮中均与伍兹同组。有一半泰国血统的世界第一在首轮比赛中不断尝试用泰国话和他交流,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亚洲球员在第一天的比赛中表现不俗。

  通差介绍说:“我们在有些洞聊到各自的家庭,也交流在这个季节打球的心得。他人很好,和他聊天很轻松。他还给人很放松的感觉,甚至和我说泰语,诸如‘你好’、‘谢谢’一类。”

  通差首日在佘山收获71杆,有三只小鸟和两个柏忌。暂时排在并列第71位。尽管击球出色,他在推杆方面的表现则不尽人意。“我打得马马虎虎,有几个果岭出现失误。我有11次标准杆上球道和13次标准杆上果岭,也许明天会好些,我会更努力。”他认为周四球场的条件很利于打出好成绩,果岭不是很硬。如果天公依旧作美,那么之后的成绩应该也会很好。“第二轮我会争取追上来。”

  但是和14届大满贯赛冠军得主同组也为通差带来了不小的问题,那就是一直疯狂追随的大规模的球迷和媒体。“有这么多人跟着老虎,情况很复杂。你真的需要很好的保持注意力集中,我在第二天不得不再次这样努力。”

  首轮过后,成绩最靠前的亚洲选手是来自台北的林文堂。放松的情绪助他收获67杆,与伍兹和保罗-卡西并列第5。“这是我第三次参加世界高尔夫锦标赛,学到很多。在第12洞,我几乎打出一杆进洞,是个很大的激励。成绩很不错。” 他完成后九洞只用了32杆。“场上聚集了很多超级明星,所以我和球童说,我们是本土选手,应该好好享受比赛。我是怀着学习的态度前来的,期间一直努力让自己放松下来。”

  兰德哈瓦交出68杆,排在并列第10,暂时落后4杆,是他本赛季发挥较好的一次。“这么长时间以来,我的挥杆终于又找回节奏,感觉太棒了。我推得很好,果岭速度很快,我本希望能再多推进几杆,但目前的结果已经是我过去两三个月里的最好水平了。真的很开心。”

  他认为能够参加首次在亚洲举办的世锦赛,和世界顶尖球员同场竞技,是一次很好的挑战。“如果你球打得好,那么在哪儿都能打得好。我以前打过几次这个球场,那些经验都对本周的比赛很有帮助。不管在哪里比赛,你都只是在打自己的球。我一直努力这么做,不论是大满贯赛还是本国内的比赛,都只打自己的球,放松身心,争取最好。你要坚定地击球,但保持放松的状态。”

  新加坡的蓝智斌同样发挥不错,以71杆完赛。这也是在他参加过的五轮世锦赛中首次打出低标准杆。“我表现很稳定,但是几个柏忌很让人失望。不过我很高兴能打出低标。尽管打得不错,但最后的柏忌真的很拖后腿。最后一洞我开球落水,这在大家都想抓鸟的五杆洞实在很失望。但没什么好抱怨的。这是我第一次在世锦赛打出低标准杆,所以很满意。我会在接下来几天争取更好的成绩。”

  (小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高尔夫汇丰冠军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