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星米克尔森到访天嘉湖 称赞朝向集团工程建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11: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9年10月25日,天津天嘉湖球场建造工地迎来了一位贵宾——现世界排名第二的高尔夫球手菲尔·米克尔森(Phil Mickelson)。米克尔森此行的身份是天嘉湖球场的签名设计师。

米克尔森与朝向集团工程建造团队合影
米克尔森与朝向集团工程建造团队合影

米克尔森指点球场建造
米克尔森指点球场建造

  25日中午1点,米克尔森一行抵达工地现场,从距离销售中心最近的2号洞开始了对整个球场的踏勘。期间,朝向管理集团工程部总监贾晓东、项目总监谢钢以及外籍造型师丹尼尔(Daniel)向米克尔森介绍了整个工程施工的概况和进展情况,而米克尔森也对球场的完工质量赞不绝口,特别称赞了球场的造型工作,多次用“perfect”,“excellent”等词称赞朝向施工团队的工作。虽然米克尔森一行是从机场直奔项目现场,但踏勘过程中,不见米克尔森有丝毫疲惫之意,从始至终兴致勃勃,不断对球场中的一些细节问题加以询问和指导。整个踏勘过程历时3个半小时。

  天嘉湖球场是米克尔森在中国的第一个签名设计球场,同时也是他在世界范围内的第二个签名设计球场。朝向集团建造业务开展至今十年以来,还与多位知名球场设计大师包括比尔·库尔(Bill Coore)、彼得·戴伊(Pete Dye)合作过。在为世界一流的高尔夫精英进行合作的过程中,朝向集团汲取了先进的建造技术和经验,不断提升建造水平和能力,逐步树立了球场建造的品牌形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米克尔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