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民生银行非凡财富杯重庆站在红鼎球会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3日13:44  新浪体育
中国民生银行非凡财富杯重庆站在红鼎球会收杆

合影

  新浪体育讯 2009年10月30日,中国民生银行第二届“非凡财富杯”全国高尔夫巡回赛重庆分站赛在红鼎高尔夫球场盛大开杆。近百位贵宾客户及嘉宾参加了本次赛事活动。

  开球仪式在主持人充满激情的介绍中拉开帷幕。中午12时50分,民生银行重庆分行副行长黄才伟先生和人民银行银部副主任丘斌先生两条漂亮彩球美丽弧线的划出,赛事正式开始。绿色葱茏的球场上,近百名高球选手身姿矫健、挥杆沉稳,谈笑风生、一决高下。

  经过一下午的酣战,最终决出了本次比赛总杆和净杆A/B/C组冠亚季军及最近旗杆、最远距离等十多个奖项。颁奖晚宴在红鼎高尔夫球会宴会厅拉开帷幕。为体现我行高球赛事的传承性,我行特邀请来第一届“非凡财富杯”高尔夫巡回赛重庆分站赛获奖选手为本届相应奖项的获奖者颁奖。 

  赛事花絮剪影让贵宾们回味无穷;现场颁奖、抽奖不断;大小提琴重奏余音绕梁激情飞扬;白酒品鉴令人喝彩连连。贵宾在笑声中满载而归,中国民生银行2009“非凡财富杯”全国高尔夫巡回赛(重庆站)的比赛也圆满落下帷幕。

  “民生高尔夫球巡回赛,为我们高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大显身手的绝佳机会。”民生贵宾客户张先生表示,“自从办了民生贵宾卡,参与畅享的活动非常多,其实大家并不在乎免费节约的那点费用,但是民生银行对于贵宾客户的这种服务理念大家很喜欢。”为所有客户提供非凡服务,正是民生银行一直努力的方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非凡财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