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邦举办第四届会员-员工配对挑战赛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15:17  新浪体育
上邦举办第四届会员-员工配对挑战赛落幕

会员-员工配对挑战赛

  新浪体育讯 10月29日,上邦高尔夫俱乐部举办了第四届会员-员工配对挑战赛。该项赛事自2008年12月举办第一届以来,就一直得到了会员们的赞誉和支持。本届比赛共有46位会员报名和参加比赛,比赛形式也和以往有所不同,两位会员搭档对抗两名球会员工,让大家斗志更加激昂。

  经过18洞的激烈角逐,会员组付中秋、付胜获得净杆季军,陈舸、邱天照获得净杆亚军,杨明、黄轲获得净杆冠军;员工组丁正生、李金获得净杆冠军。会员代表洪雄在颁奖晚宴说,感谢上邦为会员提供这样一个切磋球技的平台,通过比赛可以让员工更好的了解会员,让上邦的服务质量提升到更高的水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