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上海人吴阿顺出战汇丰赛 汤臣团队呼唤强强联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09:19  新浪体育
新上海人吴阿顺出战汇丰赛汤臣团队呼唤强强联手

汤臣队集体合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将于本周四于上海佘山开战的汇丰冠军赛今年首次升格为世界锦标赛,中国出马的四位大将张连伟,梁文冲,吴阿顺和吴伟煌中,有一位上海本土球会的球员,此人正是年轻球星吴阿顺,本周将首次以“新上海人”的身份出战汇丰冠军赛。

  本籍仍然是福建漳州的吴阿顺, 及其队友杨文章、陈伟容,在教练宋明峰带领下,从去年7月起在上海浦东汤臣高尔夫球场练球,本月开始决定与汤臣结合成为更紧密地合作关系,正式加入成立汤臣职业队。

  吴阿顺打高尔夫球的机会是极其偶然的,几乎是上天赐予的。他16岁那年在家乡福建漳州被台湾教练宋明峰招致麾下,而宋明峰也是误打误撞投身其中的。原来早年从漳州出去到香港创业的“妈咪”事业有成后,想到为家乡做点实事。恰巧宋明峰喜欢打高尔夫球,他想在漳州招一批农村孩子学打高尔夫球,“妈咪”非常支持并信任宋明峰,于是出资成立了基金会,以帮助那些贫苦的农村孩子有早一日成材,经过了十年不间断地支持,到现在为止这基金会已经花费了将近一千万人民币,培养出阿顺和另外两位职业球员--杨文章和陈伟容。

  农村条件差没有高尔夫球场,宋明峰最早带着吴阿顺等一批孩子们从河边及水稻田里开始了他们高尔夫球的梦想。天道酬情,岂料他们第一次参加全国性的青少年高尔夫球比赛就拿到了一个冠军;四年前江苏全运会高尔夫球比赛在江苏昆山“上海旭宝高尔夫球场”举行时,吴阿顺和他的团队又为福建代表团拿到了个人和团体两项金牌。

新上海人吴阿顺出战汇丰赛汤臣团队呼唤强强联手

  今年六月刚过24岁生日的吴阿顺是目前国内高球最稳定的球手之一,中高协排名在第三位,仅次于梁文冲和张连伟。今年,他最好成绩是中巡赛首站厦门站亚军,泰国公开赛的第四名,还在两站欧巡的VOLVO中国公开赛和韩国百龄坛锦标赛上晋级,分别获得第57和31名。去年他第一次出战汇丰冠军赛,就获得第33名,他的稳定表现, 已经逐渐展露出他职业球手的锋芒。

  汤臣球会总经理庄烋真有着连续举五届欧巡赛的经验,有着7次中国公开赛经验的常务副总经理黄沧江于去年6月开始加入汤臣集团,他俩从94年就开始到上海从事高尔夫工作,有超过20年高尔夫管理经验,对于培养高尔夫明日之星都有很深的情结,更希望为大陆高尔夫产业作更大的贡献,经过一年的互动,和吴阿顺及其教练宋明峰团队合作成立汤臣职业队,并且下面还设有青少年业余队,由宋明峰执教。

  汤臣在为吴阿顺全面发展的打造上不遗余力,利用球会的影响力和管理者的个人资源,为吴阿顺创造出外打高水平比赛的机会,吴阿顺今年出征欧洲和十月到台湾参加三商名人赛,都是汤臣团队在幕后操作促成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高尔夫汇丰冠军赛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