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布雷拉退出上海汇丰行 本赛季封杆明年一月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09: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今年美国名人赛冠军卡布雷拉在获得VOLVO世界比洞锦标赛的第4名之后决定结束自己今年的赛季,继而退出在上海举行的汇丰冠军赛。这意味着阿根廷人将无缘欧巡赛的收官战迪拜世界锦标赛,而他从今天休战之后,直到明年1月才会复出比赛。

  宣布退出汇丰冠军赛,意味着40岁的卡布雷拉将无法达到欧巡赛会员所必需的参加12场赛事的要求,这让他无缘迪拜世界锦标赛。事实上,如果他没有因为迟到被卡斯特扬名人赛取消比赛资格,那么卡布雷拉还会出现在今年迪拜世界锦标赛的赛场上。当时,由于从百慕大群岛飞往西班牙的航班延误,致使他无法及时赶上卡斯特扬名人赛首轮的开球时间,可惜他只迟了不到15分钟。

  卡布雷拉的决定对于前欧洲公开赛冠军的英格兰人肯尼斯-费利(Kenneth Ferrie)可谓是大好消息。费利目前位于欧巡赛奖金榜的第116位,面临着失去下赛季欧巡赛参赛卡的危机。因为只有在欧巡赛奖金榜排名前115位的球手们,才能确保下赛季的欧巡赛参赛卡。当卡布雷拉的名字将从欧巡赛奖金榜删掉之后,费利刚好会上升至第115位。事实上,费利本来可以在新加坡公开赛中确保自己的巡回赛未来,但是他只获得了并列第57名,这依旧让他维持在奖金榜的第116位。

  在西班牙马拉加科特辛庄园的VOLVO世界比洞锦标赛输给澳洲名将罗伯特-艾伦比之后,获得第4名的卡布雷拉公布了自己今后一段时间的打算:“现在我会在南非度过两个星期,然后回到阿根廷,在明年1月份的夏威夷重新打比赛。”

  卡布雷拉是第11位婉拒汇丰冠军赛的球手。同样选择不去参加汇丰冠军赛的球手们包括了斐济人维杰-辛格、南非名将提姆-克拉克(Tim Clark)以及美国球手们史蒂夫-史翠克(Steve Stricker)、吉姆-福瑞克、卢卡斯-格罗乌尔(Lucas Glover)、肯尼-佩利(Kenny Perry)、扎克-约翰逊(Zach-Johnson)、达斯汀-约翰逊(Dustin Johnson)、斯科特-维普兰克(Scott Verplank)、希思-斯洛库姆(Heath Slocum)。

  尽管如此,世界排名头两名的美国名将老虎-伍兹与菲尔-米克尔森都会角逐汇丰冠军赛,另外还有5位来自世界排名前十位的顶级明星也会加入到汇丰冠军赛的阵容里。

  (丛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高尔夫汇丰冠军赛专题 

更多关于 卡布雷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