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遭遇4次三推无缘冠军争夺 劳森:打成这样让人沮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31日17:38  新浪体育
遭遇4次三推无缘冠军争夺劳森:打成这样让人沮丧

第二轮糟糕的推杆让劳森远离争冠军团

  新浪体育讯 看上去,和4年前的北京之行相比,澳洲美女安娜-劳森的第2次中国之行并不是那么顺利——10月31日在苏州太湖国际球会举行的2009年太湖欧亚女子公开赛次轮,劳森仅仅交出75杆(+3),两轮总成绩+3。虽然晋级无忧,但这个成绩已经让她从第一轮过后的前10名,跌落到20名开外。

澳洲美女初战太湖 劳森火爆模特身材耀球场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在2004年的东方女子名人赛北京站的比赛中,劳森在自己的职业生涯首战收获一个并列第5,那个成绩在往后很长一段时间里,都曾是她职业生涯的最好表现。不过这次在太湖,劳森两轮之后已经落后韩国球手宋宝美达8杆之多。“今天这样的表现让我很失望。”走下18号洞果岭的劳森说。这一天在6号洞抓下一只老鹰以后,劳森曾经一度以总成绩-3排到单独第2的位置,不过在随后的12个洞她一无斩获,反而吃下5个柏忌。劳森也算是一名在场上表现力丰富的球手,她也在第二轮让现场的追随者领略了她的各种表情:沮丧、气恼,甚至和球杆过不去。

  不过在签下记分卡后,劳森很快收拾了心情,他爽快地为几位球迷签了名,然后拿起四个小球和推杆前往练习果岭。“今天我的推杆不好。要加练。”劳森第二轮的5个柏忌,有4个是因为吃下三推。“这里的果岭感觉比较慢,我还不是很适应。”

  劳森坦承,两轮下来的结果让她感觉很沮丧。按她本来的想法,她至少也要复制一个5年前那样的好成绩。“这个球场难度不大,所以打成这样的成绩有点让人失望。+2现在能排多少?二三十名?那不是我想要的,我想,自己怎么也应该拿一个前5。”

  为了准备这场比赛,劳森早在在周日晚上就抵达苏州,而之前她先是去了趟上海,在参加一些商业活动之余也旅游放松了一把。“我在美国认识的中国朋友这次也在,他们带我逛了很多地方。北京,上海,都是很美丽的城市,这真是个伟大的国家。”

  下一周,劳森还会跟随女子欧巡赛前往韩国。“今年的LPGA日程已经结束了,因为前半年的表现不是太好,结果肯定不能让我满意。现在需要打一些好球为明年做准备。”劳森目前在LPGA的奖金榜排名是第97位,这个前100名的位置仍能保证她明年绝大多数LPGA赛事的参赛资格。

  (zzz)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