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魏教练太湖协助新弟子 郭彩竹临场策略还需提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19:00  新浪体育
魏教练太湖协助新弟子郭彩竹临场策略还需提高

郭彩竹与教练在首轮比赛中(摄影:王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著名高尔夫球员张娜的教练魏教练本周带领弟子郭彩竹来到苏州太湖公开赛上。他对于这名新收的弟子感到满意,但是觉得她还需要全面提升。

  魏教练手下还带着好几个球员,包括闫盼盼。不过这一周,闫盼盼和杨涛丽、沈燕花、李维等选手一道前往日本,参加日巡赛第二关考试去了。“郭彩竹是一个很刻苦的弟子,我喜欢这样的学生。”魏教练说,“但是她还需要全面提高,包括球技等。”

  魏教练跟着郭彩竹打过比赛,他对弟子的弱项有清晰的认识:“我觉得她的策略还不够好,处理球方面还有待提高,这主要是经验不足导致的。有时候,她面对一些球,不知道是怎么考虑的,出现了一些不该出现的错误。”

  魏教练多次率领弟子参加国际性的大赛,他对欧洲球手与中国球手的差距是这么看的:“我觉得主要还是体能上的差别。我们的球手打完18个洞相当疲劳,而欧洲的球手打完了球还在健身房中锻炼。我觉得中国球手需要在这方面多提高。”

  魏教练另外对苏州太湖公开赛的日程安排提出了一些建议,认为如果提前一周举行便好了。魏教练说:“如果提前一周,这场赛事便完美了。球手可以利用这一周作为热身,以争取她们的日巡赛参赛卡。”

  由于苏州太湖公开赛与日巡赛第二关考试太靠近,杨涛丽、沈燕花、李维、闫盼盼等选手都放弃了这一周总奖金30万美元的比赛去日本考试。其实不止今年,去年的苏州太湖公开赛与日巡赛考试也相当接近。

  杨涛丽去年在苏州太湖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六名,而闫盼盼获得了并列第九名,都有实力冲击冠军。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郭彩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