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洲国家队队员显露实力 夏乐迪两轮-9冲上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14:57  新浪体育
澳洲国家队队员显露实力夏乐迪两轮-9冲上榜首

澳洲选手夏乐迪(Jordan Sherratt)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亚洲业余锦标赛第二轮在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展开,较早出发的澳洲选手夏乐迪(Jordan Sherratt)率先完成67杆,两轮成绩135杆(-9),目前取得会馆领先。

  夏乐迪在首轮以8只小鸟完成68杆,低于标准杆4杆。在今天第二轮,夏乐迪在第1洞没有推进两英尺保帕推,吞下柏忌,但随后没有出现任何失误,以6只小鸟完成了今天比赛。

  “昨天对球场还不是很熟悉,不知道什么地方该攻,什么地方该守,经过一天后,我今天就打得比较积极一点。”夏乐迪赛后说,这位21岁的年轻人对未来两天也充满了信心。

  夏乐迪从11岁开始接触高尔夫球,离他家两分钟路程就有一个高尔夫球场,不过他那时去的并不多,直到15岁的时候,他才正式去球会练球。在16岁的时候,他曾经赢过南澳洲业余比赛冠军,最近几年也在美国、加拿大和澳洲打过一些业余比赛。另外,他以前还是澳洲业余国家队队员,不过他说因为成绩不好,最后离开国家队。但在今年,他又回到了澳洲国家队,所以有机会到美国和其他地方打比赛。

  来带观澜湖球会后,夏乐迪感觉到了澳洲球场和中国球场的区别。“我在澳洲练球的那个球场是公共球场,任何人都可以去,我觉得我们那里没有一个球场能和这里相比,这里很豪华,有很多专业设备,球场有很漂亮。”夏乐迪说。他现在没有上学读书,全部时间专注于打球,并考虑在明年年底转职业。

  在这次比赛中,澳洲选手一直备受关注,因为他们的高尔夫有超过百年的发展历史,世界顶级赛场上都有来自澳洲的著名球场,应该说他们是最有实力夺得这次比赛冠军。但在昨天结束的首轮比赛中,前20名有来自15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大家并没有看到清一色的澳洲人挤占领先榜前列。

  夏乐迪对此并不以为然,他说:“来世界业余排名前一百的选手都有来自不同的国家和地区,我也知道亚洲选手本来就很利害,我并不觉得这样的局面很压抑。”他表示会在今年试一试亚巡赛资格赛,也会考虑打美巡赛次级巡回赛。

  (Yang)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亚洲高尔夫业余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夏乐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