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土轩领先希望赛北京站男子组 铁杆精准心态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18: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吴土轩

  出生年月:1986年2月 差点:2 球龄:4年

  经历略览:

  2009年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巡回赛北京站  第9名

  2009年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巡回赛第一站  第2名

  10月29日,2009年全国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北京站第二轮比赛结束后,来自广东珠海的吴土轩以149杆(76-73)的两轮总成绩成功反超,跃居男子组首位。赛后被请到媒体中心接受采访时,吴土轩分享了他这两轮比赛的心得和现阶段的训练状态。

  “今天推杆比较好,铁杆的精准度也比昨天好,所以今天的成绩好一点。”在本轮最后两洞收获了两只“鸟”的吴土轩说道。对于次轮反超,吴土轩归功于心态的稳定,“用深呼吸解决问题,按照自己的节奏打。其实我今天一开始打得并不好,后面慢慢调整过来,能熬着不出错。”

  目前,师从前国家队教练宋庆礼的吴土轩是吴康春的弟弟,但与哥哥不同的是,吴土轩身材偏瘦,平均开球码数约280码。今年初,吴土轩以黑马之姿闯入业巡赛第一站比赛,并且取得亚军的好成绩,成为备受关注的新星。在哥哥吴康春的影响下,吴土轩开始接触高尔夫,起先是在珠海翠湖高尔夫球会做球童,后来转为巡场才有时间练球。但吴土轩真正走上专业球员道路是在2008年,由哥哥吴康春推荐给宋庆礼,这才开始了以学球、练球和打球为主的高尔夫球运动员生涯。

  在采访中,吴土轩透露自己身上带伤,所以还没有开始密集地进行比赛锻炼,不过他的目标非常清晰——“将来肯定是奔着职业去,本次参加希望赛的目标是进入前三。”曾在加州水郡高尔夫俱乐部创下黑Tee(7237码)68杆的最低杆记录的吴土轩对此是信心满满。

  (同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希望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