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随蒙蒂建议打欧洲大赛 加西亚只选合适比赛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15: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消息,即使莱德杯队长科林-蒙哥马利督促欧洲名将们要参加某些欧洲举行的大赛,但是西班牙名将加西亚在VOLVO世界比洞锦标赛赛前表示,他将会在明年坚持适合他的比赛,按照自己的赛程走。

  自从2000年以后,加西亚便没有参加过英格兰温特沃斯球场举行的欧巡赛旗舰赛——欧洲锦标赛,但是莱德杯欧洲队队长蒙哥马利说过:“我觉得每个获得那场赛事比赛资格的欧洲球手都要参加该项赛事,我会以队长的角色个人要求他们做到那样。”蒙蒂同样期望那些欧洲明星们能够参加明年在凯尔特庄园举行的威尔士公开赛,那个球场是2010年莱德杯的举办地。所以,蒙蒂希望欧洲球手们能够在莱德杯那周之前熟悉凯尔特庄园。

  但是在西班牙马拉加科特辛庄园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VOLVO世界比洞锦标赛前夕,加西亚却不随蒙蒂的意思来行事。加西亚说:“如果这个赛事适合我的赛程,我肯定会努力参加该项赛事。如果不适合,你知道,我将必须参加那些适合我赛程的赛事。我还没有看明年的赛程,所以我不能回到那个问题。他(蒙蒂)现在还没有跟我谈过,所以也许他认为我不会做到那些事情。”

  (丛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加西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