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业余巡回赛洪巍延长赛夺冠 杨嘉欣13杆优势捧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15: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杭州站的比赛在杭州千岛湖乡村高尔夫俱乐部圆满落幕。男子方面,洪巍决赛轮打出73杆,总成绩230杆(79-78-73)与李淼(75-72-83)战成平手,经过两洞加洞赛的比拼,洪巍技高一筹,最后以一个漂亮的切击进球,赢得冠军,李淼屈居第二,张淼以总杆231杆(77-78-76)获得第三名。

  女子方面,小将杨嘉欣一路遥遥领先,本轮打出77杆,总成绩228杆(77-74-77),以13杆的绝对优势夺得冠军。来自春城湖畔的陈翠霞以241杆(81-76-84)排名第二,彭婕以245杆(80-81-84)排名第三。值得一提的是,在决赛轮中肖琪锋在第11洞打出精彩的一杆进洞。

  今天的比赛扣人心弦,女子方面杨嘉欣一枝独秀,毫无悬念的夺得冠军,但男子组冠军的争夺十分激烈,两洞加洞赛方分出胜负。赛后洪巍感叹自己“捡了个冠军”,杨嘉欣如愿在总决赛前捧回了她的第一个业巡赛冠军。14岁的杨嘉欣和刚满18岁的洪巍期待在12月份的中信银行业巡赛总决赛赛场上再创佳绩。

  浏览详细成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