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PGA巨星莱特一生功勋卓著 获得USGA最高奖琼斯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09: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美国高尔夫协会在纽约时间星期三公布五、六十年代的LPGA巨星米奇-莱特(Mickey Wright)将获得2010年波比-琼斯奖。米奇-莱特总共赢得创纪录的82个LPGA冠军。

  波比-琼斯奖作为美国高尔夫协会的最高荣誉,从1955年开始颁发。米奇-莱特的颁奖仪式将在明年2月6日北卡州松树丛的美国高尔夫协会年会上举行。“非常高兴我还能被大家记得。”米奇-莱特说,“他们依旧能想到我,给我这样一个大奖意义很大。”

  74岁的米奇-莱特总共赢得了13个女子大满贯赛冠军,在1961年到1962年的12个月中,她同时举起了LPGA的四大满贯赛冠军。历史上,只有米奇-莱特一个人做到这一点。

  米奇-莱特在1969年34岁的时候宣布退休,她曾四次获得LPGA奖金王。1960年到1964年,她曾连续四次赢得薇尔奖(Vare Trophy),也就是平均杆数最低奖。

  “许多人相信她是历史上最杰出的女子高尔夫球员。”美国高尔夫协会执行委员会成员詹姆斯-邦奇(James Bunch)说,“我们相信波比-琼斯应该非常满意这个选择。”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万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