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太高尔夫联盟召开双年会 中高协张小宁当选理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10: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亚洲太平洋地区高尔夫球联盟(APGC)于第二十四届野村杯期间(9月15日—18日)在韩国首尔召开双年会,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小宁在会上当选理事,这标志着中国高尔夫球事业近几年的发展得到了亚太区域各国家和地区的认可,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在亚太高尔夫球领域的话语权得到了尊重和加强。

  为了更好地推动亚太区域内高尔夫球运动的发展,提高理事会决策的代表性和合理性,APGC在本次双年会上修改了章程,将理事人数从5人增加到8人,中高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小宁在本次会议上当选为理事。

  亚太高尔夫球联盟是由亚洲太平洋区域各国家和地区高尔夫球协会共同组成的区域内高尔夫球管理机构,目前共有28个成员协会。APGC的主要任务是促进区域内高尔夫球运动的发展,增进会员之间的友谊,APGC主办的赛事包括亚太业余锦标赛、亚太业余队际锦标赛(野村杯)和亚太长青业余锦标赛等赛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专题 |高尔夫资讯页面专题 

更多关于 教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