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业余公开赛选拔赛最后一站11月3日深圳正中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11:25  新浪体育
业余公开赛选拔赛最后一站11月3日深圳正中举行



  新浪体育讯 第22届中国高尔夫球男子业余公开赛选拔赛最后一站将于11月3日-5日在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举行,欢迎广大高尔夫球爱好者参加。

  深圳是中国第四大城市、全球第五大金融中心,与香港山水相连。在短短的27年里,深圳从一个小渔村发展成为初具规模的现代化城市,创造了世界城市化、工业化和现代化的奇迹。深圳即将举办2011年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

  正中高尔夫球会始创于1993年,原为龙岗绿色高尔夫球会、中信绿色高尔夫球会。是正中置业集团全资下属公司,座落于深圳大运新城——龙岗中心城内,占地面积247万平方米,是深圳第二大高尔夫球会。

  2007年,正中球会聘请世界著名球场设计公司Nelson & Haworth设计球场并斥巨资进行全新改造:在保留天然湖泊、原始亚热带园林及原有的丰富地形地貌基础上,突出丘陵、河川球场的特色;引进优质纯正的海滨雀稗球道草,并于亚洲首家采用了“白金”果岭草(即第六代“夏威夷草”);聘请日本知名建筑设计师和香港知名室内设计大师设计近万平方米会所,会所内配套高档中西餐饮、桑拿保健、商务接待等设施。

  2009年5月1日,拥有5.5万平方米场地的练习场正式对外开放。两层练习楼共 2824.51平方米,目标区总长350码、宽120码,拥有52个超标准灯光练习场打位,30个锦标级真草练习打位,2个高品质推杆果岭,1个切杆果岭。此外,练习场还设有VIP商务套房,让客人可享用到独立的更衣间及淋浴间。同时,练习场内设有西点咖啡,供客人练习之余小憩休息,享受挥杆之余的惬意生活。

  2009年9月28日,B场灯光球场炫耀开幕。B场在保留天然湖泊、原始亚热带园林及原有的丰富地形地貌基础上,突出丘陵、河川球场的特色,总长度为7357码,标准杆72杆。其中,后9洞灯光球场,应用了世界上顶级的PHILIPS灯光系统,美丽的天然湖泊、洁白的沙池和富有挑战性的山地走向等自然景观贯穿整个灯光球场。

  2009年11月,B场另外9洞球场将正式启用,届时,球会将完成全部36洞(含9洞灯光球场)改造,成为能够承办国际PGA等赛事,集高尔夫球练习和技能培训于一体的专业球场,提升龙岗中心城的城市价值。

  基于对高尔夫运动本质及高尔夫文化内涵的理解,正中高尔夫球会提出了球会“城市·高端·纯会员”的定位,以及“成为中国管理最好的高尔夫球会”的愿景目标,充分发挥企业文化、经营理念、管理制度等软资源的价值和优势,大力提升球会对会员服务的专业化、职业化,建立科学、创新的经营管理体系,深挖高端精品球会价值,以高端产品和服务实现球会与会员的价值共享!交通路线图:

业余公开赛选拔赛最后一站11月3日深圳正中举行

  A。从皇岗出发:

  皇岗路-往梅林关方向上南坪快速-水官高速-

  下高速直行在第三个红绿灯右转沿宝荷路直行约4公里

  B。从罗湖出发:

  罗湖-红岭路-清平高速-水官高速-下高速直行在第三个红绿灯右转沿宝荷路直行约4公里

  C。从福田出发:

  福田-福龙路或彩田路-南坪快速-水官高速-

  下高速直行在第三个红绿灯右转沿宝荷路直行约4公里

  D。从南山出发:

  南山-北环大道-南坪快速-水官高速-下高速直行在第三个红绿灯右转沿宝荷路直行约4公里

  E。从盐田出发:

  盐田-盐排高速-水官高速-下高速直行在第三个红绿灯右转沿宝荷路直行约4公里

  F。从宝安出发:

  宝安-广深高速-机荷高速(往惠州方向)-荷坳收费站下(龙岗出口)-深惠公路(惠州方向)直行约500米-右转沿宝荷路直行约4公里

  G。从广州方向:

  广州-广深高速-机荷高速-龙岗荷坳口下高速-深惠公路(惠州方向)直行约500米-右转沿宝荷路直行约4公里

  H。从东莞方向:

  东莞-广深高速或莞深高速-机荷高速(龙岗方向)-荷坳收费站下(龙岗出口)-深惠公路(惠州方向)直行约500米-右转沿宝荷路直行约4公里

  I。从惠州方向:

  惠州-惠盐高速-龙岗-荷坳收费站下(龙岗出口)-深惠公路(惠州方向)直行约500米-右转沿宝荷路直行约4公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业余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