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松江团泊湖高尔夫球会喜迎开业五周年庆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10:34  新浪体育
天津松江团泊湖高尔夫球会喜迎开业五周年庆典

获奖嘉宾合影

  新浪体育讯 2009年10月18日,天津松江团泊湖高尔夫球会迎来了五岁的生日,球会举行盛大的庆典活动,庆祝球会五周年华诞。400多位会员及嘉宾齐聚一堂,共庆盛会,共享高尔夫的欢乐。

天津高协荣誉主席张昭若
天津高协荣誉主席张昭若

  五年创造奇迹

  回首往事,松江团泊湖高尔夫球会走过了一条极不平凡的道路。短短五年,他却创造了高尔夫界的奇迹:昔日荒芜的盐碱地在创造者手中成就了今日春夏怒放的紫穗槐和秋冬随风舞动的芦苇、红柳。从试开业宽旷粗糙的9洞到今天36洞的葱绿,凝聚了球会所有人的汗水和心血。从组织2004年的“中高职业高尔夫球联盟杯”比赛到承办今年的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总决赛,球会的管理和服务,球场的品质也一步步提高。

球会董事长董玉铭
球会董事长董玉铭

  高尔夫比赛规模空前

  球会开业五周年高尔夫邀请赛分上、下午两场举行,全天36洞对所有会员免费开放,10月18日早晨六点,在微微晨光中韩国会员陆续前来,精心装扮的球场迎来了庆典当日第一批客人。下午可以看到中国会员及嘉宾驶过红色的拱门进入会所签到。全天400多位嘉宾及会员进行了比赛,36洞处处洋溢着球手们挥杆、推杆的喜悦。为了增加比赛的趣味性,球会特别设立了一杆进圈奖,在果岭周围画一个半径3码的圆圈,凡一杆打入圈内的球友都有意外的奖品赠送。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的成绩也终见分晓,到底谁是冠军呢,我们留点悬念,去看一下颁奖晚宴就知道了。

颁奖晚宴
颁奖晚宴

  颁奖晚宴——感恩之夜

  晚上六点,从场下打球归来的会员及嘉宾们纷纷前往天域酒家,那里我们可以看到晚宴的盛况。舞台,鲜花,气球以及LED屏幕上记录的松江球会五年来的成长一下子就吸引了来宾的眼球。

  天津高协荣誉主席张昭若先生、天津高协荣誉主席王德惠先生、天津市高协顾问韩恩甲先生和刘文藩先生、天津市高协副主席贾祥玉先生及静海县有关领导应邀参加了晚宴。颁奖晚会在劲歌热舞中开场,松江团泊湖球会总经理王清明先生致开场词,他讲述了球会五年的成长,并对所有的嘉宾、会员及社会各界人士充满感激,这就是今晚晚会的主题——感恩之夜。

球会董事长董玉铭(左)、总经理王清明
球会董事长董玉铭(左)、总经理王清明

  在比赛的颁奖环节,嘉宾们分别为最远距离奖、最近旗杆奖获得者以及净杆前十名颁发了奖杯及奖品,净杆冠亚季军的宝座分别被会员金明起先生、金荣德先生、安鍲先生夺得。随后还颁发了评议奖的奖项:优秀会员奖、最佳提议奖、优秀员工奖、特别奉献奖。感恩之夜晚会上幸运抽奖大奖不断,所有会员嘉宾一起唱响了生日快乐的歌曲,品尝了生日蛋糕,歌声、舞蹈更是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随着最后一轮大奖的抽取,颁奖晚宴也在一片欢呼声、祝福声中进入尾声:祝福松江球会五周年生日快乐,祝愿松江球会明天更美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团泊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