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真明资格学校落败 “换心人”康普顿晋级下一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5日09: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换心人”艾里克-康普顿(Erik Compton)没有悬念地通过美巡赛资格学校考试第一关。他打出66杆之后,以7杆优势取胜。

  佛罗里达时间星期六,一共有22名选手通过PGA高尔夫俱乐部的考试进入第二关。第一阶段资格学校考试一共在13个地点先后进行,大约有1000人报名参加。

  落败的选手中包括尼克劳斯40岁的儿子加里-尼克劳斯,阿诺-帕尔默的外孙山姆-桑德斯(Sam Saunders)。另外夏威夷神童塔德-藤川(Tadd Fujikawa),以及美国业余锦标赛前冠军李真明也没有晋级,尽管后者今年2月份以业余身份赢得了一场欧巡赛。

  一年之前,艾里克-康普顿刚刚从心脏移植手术中康复过来,他在最后一轮发起进攻,最终通过了第一阶段考试。可是那一年,他也只通过了第一关考试而已。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