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杆进洞紧跟信天翁 弗莱斯公开赛汤普森表现惊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5日09: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尼古拉斯-汤普森(Nicholas Thompson)在弗莱斯公开赛上表现惊人,快速地收获5杆。他在打出信天翁之后不久拿下一杆进洞,迅速进入冠军争夺行列。

  灰鹰高尔夫俱乐部猛禽球场第11洞562码五杆洞,尼古拉斯-汤普森从261码之外击三号木,小球直接进洞,他拿下了一只信天翁。这是今年美巡赛上出现的第四只信天翁。

  在第12洞打帕之后,尼古拉斯-汤普森在第13洞199码三杆洞用7号铁开球,结果小球又直接进洞,他因此打出了一杆进洞。也就是说,他在三个洞里打出了低于标准杆5杆。尼古拉斯-汤普森在第三轮另外抓到两只小鸟,但是也吞下两个柏忌,最终打出65杆,以199杆(66-68-65),低于标准杆11杆完成比赛。他从并列第22名上升到了并列第10名,落后领先者特洛伊-马特森(Troy Matteson)5杆。

  今天的天气继续很好,不少人都在猛禽球场打出了好成绩。星期六的第三轮还有两个一杆进洞出现,不过全部都在第16洞,198码三杆洞出现。特德-普尔蒂(Ted Purdy)用5号铁击出第一个一杆进洞,他赢得了一辆新奔驰车。在打出一杆进洞之后,他狂热地亲吻了汽车。查德-坎贝尔(Chad Campbell)随后在同一个洞拿下一杆进洞,他用的是6号铁。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常识栏目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