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楚商精英人物年度商机峰会暨高尔夫球联谊赛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09:39  人民网海南视窗

  人民网海南视窗10月22日讯(宁远报道):

  记者今天从海南省湖北商会获悉,由该商会发起承办的“楚商精英人物(2009)年度商机峰会暨高尔夫球联谊赛”即将拉开战幕,来自全国的数百名湖北籍商界精英将齐聚海南,开展商务交流,切磋球技。

  据介绍,本次活动的宗旨是通过探讨经济复苏环境下商务发展的新趋势,宣传湖北商务政策和交流商务资讯,促进全国范围湖北商界精英人物的大交流、大联合、大合作,树立湖北商界新形象。更以此次活动为湖北异地商会的商界精英之间搭建一个高层次的交流、协作、娱乐和休闲的平台。届时,来自全国的数百名湖北籍商界精英将齐聚海南,开展商务交流,切磋球技,湖北籍经济学家、国家发改委综合司司长范恒山将做《经济复苏与商务机会》的主题演讲。

  据介绍,此次高尔夫球赛参赛选手确定为异地湖北商会会员和湖北地区商界精英人物,将先后在海口和博鳌举行两场,项目为18洞一回合个人比杆赛,并设一杆进洞奖,奖品为一台30万元轿车。目前,报名参赛人员十分踊跃,北京、上海、天津、重庆、云南、广东、广西、河南、福建、甘肃、辽宁、陕西等地的湖北商会均表示将组织企业家参加峰会与球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