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与帆船运动:高品质生活方式的天作之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08: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帆船运动愈来愈成为当今财富阶层的新宠,热爱此项运动的人往往是成功的商业杰出人士。作为一项顶级的海上极限运动,帆船运动体现了一种尊贵、动感、进取的高品质生活方式。

  源于2005年的TP52百年灵MedCup帆船赛已经确立了自己在世界帆船运动中的地位,它吸引了许多来自世界各地的帆船好手,包括来自美洲杯帆船赛、世界冠军赛以及奥运会的冠军。奥迪以高档车赞助商的身份参与其中。通过与百年灵MedCup帆船赛合作能够更好地强化奥迪对国际体育运动的参与和承诺。

  由奥迪品牌和普拉达共同赞助的“红月”帆船队,也于2009年2月出征参加了路易威登杯太平洋帆船系列赛。

  帆船运动代表了动力、美学以及竞技——而这些与奥迪的品牌内涵完全吻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奥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