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与足球运动:世界顶级足球俱乐部的鼎力支持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08: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竞争激烈、激情四溢的足球运动是全球最令人关注的体育项目,它无疑成为传达奥迪“动感 进取”品牌价值的最佳载体之一。奥迪的领先科技与产品也伴随着世界顶级足球俱乐部球员、教练员的每一天。

  2002年7月,奥迪公司与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俱乐部达成赞助协议:奥迪提供50辆豪华轿车供拜仁慕尼黑俱乐部使用,并获得在拜仁俱乐部的德甲比赛及其它赛事活动中进行形象展示的机会。

  在德国之外,奥迪公司还赞助了许多国际顶级足球俱乐部:从2003年开始,奥迪公司成为西甲豪门、获得过29次联赛冠军的皇家马德里俱乐部的用车合作伙伴。根据合作协议,皇马俱乐部球员及教练员可以选择奥迪任意一款车型使用,而奥迪则获得了在富有传奇色彩的伯纳乌球场展示自己品牌形象的良机。

  2004年,奥迪与英超劲旅曼联队签署赞助协议,奥迪为曼联俱乐部提供官方指定用车。这是曼联历史上首次与高档车品牌结盟。

  2006年,奥迪与当时西甲联赛和欧洲冠军联赛的双冠王巴塞罗那俱乐部建立了合作关系。从此,巴塞罗那俱乐部所有球员——包括超级巨星罗纳尔迪尼奥——的座驾都换成了奥迪Q7。

  2007年,奥迪对足球的支持扩展到有“小世界杯”之称的意甲联赛,在全球范围内有着巨大影响力的AC米兰俱乐部正式选用奥迪作为官方座驾,球队中的足球巨星马尔蒂尼、卡卡、罗纳尔多和因扎吉等均选择了自己钟爱的奥迪车型。

  就此,奥迪已经与五支欧洲冠军球队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并成为唯一与全球顶级足球俱乐部保持长期合作的高档车品牌。

  2009年适逢奥迪品牌百年华诞,作为庆生的主要活动之一,奥迪将邀请德国拜仁慕尼黑、意大利AC米兰、英格兰曼彻斯特联队及阿根廷博卡青年四家顶级豪门俱乐部参加7月在德国举行的奥迪杯(Audi Cup)足球赛的角逐。

  奥迪与足球的传奇还在继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奥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