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挑战无止境英雄出少年 云海谷挑战赛第一季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17:42  新浪体育
挑战无止境英雄出少年云海谷挑战赛第一季度赛

赛前合影

  新浪体育讯 赢差点、竞排名,以“还原高尔夫运动的真谛”为宗旨的东部华侨城云海谷高尔夫挑战赛自2009年7月在云海谷公众球场热力启动以来,在经历了为期三个月的第一轮季赛之后,2009年10月16日终于迎来了期盼已久第一季度赛决赛!

  当天中午,参赛球员们早早就来到了球会,开始了认真的备战。在季赛榜上打出77杆好成绩的黄先生说:云海谷难度很高啊,在3号洞一个洞不小心就会把整场打爆了。而幸运的他曾在前九拿下了两只老鹰。来参加挑战赛,张先生道出了对云海谷的心声:我们虽然也经常去别的球场打球,可是我们都舍不得云海谷,球场这么漂亮,我们因为喜欢所以常来打球。

获奖球手集体合影
获奖球手集体合影

  球员们对云海谷的球场质量也表示了充分的肯定,球场风景靓、品质好是球员们一致的认同,提起果岭,打球技术很好、见识过很多球场的李先生也点头称道,他的同伴周先生还开玩笑地说:云海谷的果岭太快了,感觉有点不适应呢!

  四个小时的比拼较量过后,颁奖宴会上成绩揭晓,这天的季赛决赛非同一般,参赛球手乃是挑战赛三个月排名的前120位球员,高手众多,各怀绝技,很多球手不仅来自深圳,更汇聚了华南乃至全国的高球好手,更使得这场激战赛事现场涌现出很多不俗的亮点、精彩迭出:

云海谷球会总经理范译丹女士为总杆冠军王一辰颁奖
云海谷球会总经理范译丹女士为总杆冠军王一辰颁奖

  总杆三甲同杆胜出

  一场比赛总杆的冠亚季军成绩相同可不多见,比赛成绩揭晓,总杆冠亚季军分别由王一辰、赵杰、赵东平以相同的76杆夺得,比赛采取的是后9杆数少者为胜的原则,这一成绩足见比赛的争夺之激烈。

  净杆优异表现不俗

  净杆的冠亚季军分别由李伍清(67.8)、琚存有(69)、查小军(69.2)获得,净杆三甲成绩同为70以下,可见选手们的发挥出色。

  小鸟满场飞,老鹰频光顾

  3个小鸟球以上的客人就有9人,抓获两只老鹰的也有4人,可谓频传喜讯。

  英雄出少年,诸君当自勉

  年仅13岁的小球员王一辰以76杆的成绩夺得总杆冠军,引起各位高手的侧目与惊羡。大家可能都以为冠军会是一位经验丰富、年富力强的高人,却不想会是一位小小少年!

  颁奖宴会场上,大家齐向这些挑战赛佼佼者报以热烈的祝贺掌声。

  云海谷挑战赛高手林立,为何确少年英雄拔得头筹?在惊讶与赞叹之余,我们带您来走进认识这位小冠军:别看一辰还不到13岁,他却已经有了五年的高尔夫球龄了,他现在在华侨城大卫利百特高尔夫学院学习,小小的他心中的梦想是成为一名职业高尔夫球员,谈起高尔夫来,他显得颇为老道熟捻,年仅13岁的他能夺得此次云海谷挑战赛的冠军不是偶然,在此之前,他已经参加过数次高尔夫大赛,夺得过多数次冠军,家里的奖杯已经摆得琳琅满目,他也同时参加了“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得到云海谷挑战赛第一季的冠军后,一辰的第二个期盼是在10月底举行的“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上夺得冠军,冠军享受到的荣誉是可以在汇丰冠军赛上跟老虎伍兹同组竞技,小一辰说到这里眼睛里不禁露出兴奋的光芒,他也在为最后的比赛冲刺做足准备。

  谈起云海谷,一辰说:球场很好,风景很美,我来云海谷打球已经有十几次了,以前我们一两个月来打一次,现在我们越来越喜欢到云海谷打球了,平均每个月都会来两次,我觉得云海谷高尔夫挑战赛办得很好,球场挑战性很高、球员之间的竞争性也很强,我今天最得意的是在最难的18号洞,最后一杆推出去,我就觉得很稳、很舒服,打了一个Par,这也是我推进去的5码以外的最长的一杆,如果那一杆没有推进的话,我就只能拿到第四名了,现在回想起来真的觉得很幸运,但是我觉得这也正是这个比赛的趣味性所在。

  季赛的冠军并不能让他满足,一辰对于夺得挑战赛总决赛冠军同样充满期待,他说这一年的时间要好好努力,争取拿到总冠军!这一番话语让我们不禁对这位少年执着的高尔夫梦想和对于自我进步的不断要求、不断超越的可佳精神心生赞叹!

  同时值得称道和令人钦佩的是总杆季军获得者赵东平先生和参赛选手卢先生都是带病上阵,赵先生之前身体受伤尚未康复,但他还是坚持着来参加比赛,他说:受伤了就慢点打嘛!球会人员都被赵先生的认真、坚强的精神所感动!同时也为他获得的好成绩道喜。卢先生则是顶着感冒发烧来参加比赛,他也打出了八十多杆的佳绩,乐天的他笑着说:打完球还觉得身体舒服一些呢!

  这些可爱的云海谷球员,不仅用他们精渐的球技、更用他们拼搏的精神与行动让我们来感悟、来理解真正的挑战内涵,让我们受益蒙多!

  在我们喜庆第一季度冠军诞生的同时,又将接踵迎来第二季季赛的挑战,第二季季赛在强调比赛的技术要求的同时又增加了赛事的互动性,给更多热爱高尔夫、喜欢云海谷的高尔夫球友提供一个同台竞技、互相分享的盛大平台。除总杆排名前80名免费参加季赛外,季度内凡提交6次有效积分卡的球员亦可免费参加季赛,限额总杆成绩前30名,另外为了表示球会对广大球员热心参与的回馈,球会还将通过抽奖产生10名幸运儿,给予免费参加季赛决赛的资格。

  第二季赛的号角已经吹响,下一个冠军,是你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