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民生银行北京管理部2009非凡财富杯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12:19  新浪体育
中国民生银行北京管理部2009非凡财富杯举行

 全体合影

  新浪体育讯 中国民生银行北京管理部2009非凡财富杯季度赛(下半赛区)圆满收杆

  北京时间2009年10月16日,一个吉祥美好的日子,《中国民生银行北京管理部2009非凡财富杯高尔夫季度赛》下半赛区在山地式球场太伟高尔夫俱乐部圆满收杆。本次比赛由中国民生银行北京管理部主办,北京隆德盛世高尔夫运动管理有限公司承办,戴梦得珠宝倾情赞助一杆进洞精美钻戒,泰康人保热情加盟,为比赛增添了无限的光彩!共100余名客户,共同亲历了“非凡高球”带来的精彩体验。

  金秋十月的北京,风清云淡, 惠风送爽, 红叶正浓,高尔夫的黄金季节。到场的球友们一个个神彩奕奕,上午11点开始签到, 10点半就有球友来到现场。本次参赛客户全部为晋级选手,大家通过前几场比赛的相互较量, 都由新朋变成了老友,见面之后,互相寒喧问好,会所里一片温馨气息! 12点开球礼仪式正式开始, 站在一号开球台处,民生银行北京管理部领导向来宾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并祝愿所有的参赛球员在比赛中取得佳绩。随后,民生银行领导、赞助商嘉宾及三场月例赛的冠军各开出一记炫丽的彩球,随风扬起的彩雾,为本次季度赛拉开了美丽的序幕。

  “非凡财富”高尔夫俱乐部正式启动于2008年,是为非凡财富客户精心打造的专享高尔夫服务平台,俱乐部使全国各地分行的非凡财富客户能够欢聚一堂,以球会友,增进交流,共享财富。俱乐部会员无论在国内何时何地,都可享受到俱乐部提供的优质、优先、优惠的专业高尔夫服务,彰显非凡财富客户特有的尊贵礼遇!俱乐部倡导优雅、时尚的全新高尔夫体验,会员活动多姿多彩、富于时尚魅力,更具挑战性!俱乐部将以专业化运作,规范化管理,为每一位尊贵的非凡财富客户提供全方位、一体化、一站式优质服务,要让会员尽情享受到高尔夫运动所带来的无穷乐趣!

  中国民生银行北京管理部2009“非凡财富杯”高尔夫球巡回赛是继2008年“非凡财富杯”全国高尔夫球巡回赛举办的又一顶级业余赛事。比赛不同于其它业余高尔夫球赛事,比赛采用差点赛制,引入USGA系统计算差点,结合H36差点系统进行监控,严格按照国际标准业余比赛规则执行,设有总杆、净杆奖项,使不同打球水平的会员均有机会挑战自我,赢得冠军。

  比赛经过4个多小时的紧张激烈角逐,决出了总杆第一和净杆A/B/C组冠军及一杆最远、距洞最近、女子总杆第一共七个奖项。山地式太伟球场的难度球员皆知,但本次比赛仍有不少球员取得非常好的成绩,这也说明了民生银行非凡俱乐部高尔夫客户的水平正通过比赛快速得到了提高。颁奖晚宴上,民生工作人员带来的一首优美的<万水千山总是情>拉开晚宴的序幕,球员们欣赏着动听的歌曲,一边回味着赛场上每个精彩瞬间,与同桌好友共同分享着这种喜悦。随之,颁奖典礼开始:本次总杆冠军由杨玉枫先生以标准杆72杆的好成绩获得,净杆A组冠军由何明选手获得,净杆B组冠军\净杆C组冠军由金磊先生和王绍华先生获得;范楠楠女士和许卫东先生分获一杆最远奖和距洞最近奖,女子总杆第一由卫瑞芬女士获得。民生银行北京管理部领导为以上选手颁发了优胜奖品:精美水晶奖杯及高尔夫精品球具。

中国民生银行北京管理部2009非凡财富杯举行

  (颁奖现场:总杆冠军杨玉枫(左))

  欢乐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但快乐的情绪却可以永远延续,主办方与球员之间的情谊源源流长,随着落幕歌曲《不见不散》的响起,球员们依依惜别,踩着夜幕的倒影,于绚烂烟花中,互相约定10月30号民生银行2009年度总决赛在CBD球场相见!(本次比赛总杆前8名及净杆A\B\C各组前8名共32名优胜选手将有资格参加民生银行北京管理部2009年度总决赛)。

  中国民生银行北京管理部秉着以非凡财富客户日益增长的高层次、高品位需求为导向,坚持“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为众多非凡财富高尔夫俱乐部会员奉献精彩的高球赛事。非凡高球,畅享财富,中国民生银行北京管理部“非凡财富”高尔夫俱乐部的明天将更加精彩!

  (文:LDSS)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非凡财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