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秋季系列赛阵容加强 斯姆升级仅获两场赛事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08: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迈克尔-斯姆(Michael Sim)也许很高兴他能立即升级到美巡赛。可是谈到时机,他的运气真的不算好。

  8月23日,迈克尔-斯姆赢得了第三场纳信怀德巡回赛,那个时候联邦杯刚刚开始。这意味着主巡回赛有5个星期不向他开放。然而总统杯结束之后,迈克尔-斯姆的运气也没有改善多少。

  澳大利亚人没有进入贾斯汀-汀布莱克公开赛的阵容,同样这一周在亚利桑那州举行的弗莱斯公开赛,他也没有参赛资格。与之相对,迈克尔-斯姆要参加纳信怀德巡回锦标赛(Nationwide Tour Championship)。他这样做除了多赚些钞票之外,没有什么实质性的好处。

  美巡赛官员表示迈克尔-斯姆将参加下一周的维京精英赛。这意味着他作为美巡赛成员至少能打两场比赛。与2007年尼克-弗拉纳根(Nick Flanagan)连赢三场纳信怀德巡回赛赛事,立即升级时相比,他的参赛数字仅有一半。

  秋季系列赛是一年之中阵容最虚弱的一系列比赛,可是今年拉斯维加斯赛事的阵容却比去年强了18%。马丁-雷尔德在第三个加洞取胜之后,获得了40个世界排名积分,高于去年的水平。

  之所以会出现这样一个情况,其中一个原因有可能是许多选手在联邦杯总决赛期间一直没有比赛可打。今年四场联邦杯总决赛横跨了五个星期(其中一个星期轮空),接下来总统杯又占据了一个星期。

  另外一方面,秋季系列赛今年少了一场。这意味着每场比赛都要参加的选手可能更多。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