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尔夫也来凑全运热闹 山东黄金杯团体赛将挥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14:43  北京日报

  本报济南19日电 (记者吴东)尽管高尔夫球尚未进入全运会,但它却很会展示自己,选择了全运会期间在济南亮相——“山东黄金杯”首届全国高尔夫球团体赛将于21至24日挥杆角逐。今天,来自全国的近200名选手已到赛地报到。

  随着不久前国际奥委会投票决定高尔夫球运动进入奥运会,此次高尔夫团体赛也受到前所未有的关注。

  据中国高尔夫协会副主席王立伟透露,高尔夫球进入奥运会后,进入全运会已提上议事日程。RJ076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