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的精英赛吴阿顺68杆 冲入前十名期待职业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7日16: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虽然24岁的福建球手吴阿顺已经能排到中国球手的前五位了,他仍没有赢得个人首个职业冠军。明天对于他来说或许是一个机会,因为低杆频频出现的君兰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吴阿顺第三轮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3杆,三轮成绩为207杆,低于标准杆6杆,已经进入了美的中国精英赛的领先群,落后领先者梁文冲5杆。吴阿顺今天在前四个洞抓到了3只小鸟,可是之后却陷入了一段小小的低谷,直到第12洞他才抓到另外一只小鸟。这之间吴阿顺吞下了两个柏忌。第17洞,福建漳州球手抓到了今天最后一只小鸟。“我开始打得很好,那个时候我觉得自己能打出六字头,因此便向这个方向去努力。”吴阿顺说,“这给后边的比赛增添了无形的压力。美的中国精英赛毕竟是家门口的比赛。回到家门口来比赛,我感到很兴奋。可是兴奋过头了,不该打的柏忌也打出来了。”

  吴阿顺参加过3次美的中国精英赛,最好成绩为第六名,他希望自己的名次能超过以前那个名次。他坦言一开始觉得美的中国精英赛比较难应付。“一开始,我觉得竞争会很激烈。”吴阿顺说,“事实上,我觉得去年的亚巡赛,还更难打一些。当然我想如果两个巡回赛(同一亚洲和亚巡赛)的高手都聚集在一起,两者的竞争程度应该相差不太大,都应该很强。”

  2007年,吴阿顺在世界排名认可的赛事中3次进入前十名,分别是亚巡国际赛并列第七名,泰国公开赛并列第四名和台湾名人赛并列第七名。吴阿顺目前的世界排名为506位,在中国国内他的排名绝对是前五位。不过他转职业之后还没有赢得过冠军。“我会按自己的步子去走,等多久我也不知道。”吴阿顺谈到职业首冠时说,“我想经验积累到一定程度,冠军自然会给你的。”

  吴阿顺基本上已经确保了亚巡赛参赛卡,年末他计划去考日巡赛。他坦言日巡赛的手续远远复杂过亚巡赛。如果他获得通过,他有可能明年年初打亚巡赛,而年末的时候集中打日巡赛。“我已经渐渐习惯了巡回赛的生活。你要把它当成生活的一部分去看待,把它当做你的一份事业。”吴阿顺说,“的确有时候会非常无聊。这种时候我会玩玩电脑,看看书。我对于亚巡赛越来越了解,现在打起来已经顺手多了。”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美的中国高尔夫精英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美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