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MG扩充高尔夫专家队伍 持续加强团队管理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12: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加坡 -  为了加强运营团队的管理力度,IMG最近增加了新的人选 - 高尔夫球场服务营运总监Neil Coulson。Neil Coulson的加入将为IMG在亚太地区高尔夫项目的业务扩展提供全力的援助。

  Neil 负责的领域为IMG管理项目的开业前技术服务和运营支持。Neil在高尔夫业界从业12年以上,曾在亚洲,中东和欧洲多个获得荣誉奖项的项目进行管理。在加入IMG之前,Neil就职于GHM - 顶级国际酒店管理公司,中国富春山居和马来西亚的Datai都是Neil管理过的高端高尔夫俱乐部。 Neil还曾经是PGA 高尔夫管理公司/Braemar 高尔夫发展公司的营运总监,该公司位于高尔夫的发源地圣安德鲁斯,是欧洲顶级的高尔夫管理公司,Neil在任期间就是为欧洲和中东地区的顶级高尔夫度假村提供开业前服务和运营的专业化管理。

  “Neil具备丰富成熟的国际化和亚洲区域的管理经验,是成功的运营专家,” IMG 高尔夫球场服务部的副总裁Paul Burley表示 “Neil一经上任,就会马上将他的专业性投入运用到我们国际标准的设施里面。”IMG高尔夫球场管理凭借其为全球优秀的俱乐部提供高质量的服务而闻名。与IMG的合作将确保运营的高标准性以及会员与嘉宾服务的独特性。在业内,由IMG建立的特色个性化服务广受赞誉,另外,出色的球场养护和极具创意的市场推广策略也一直令IMG成为业内的领跑者。目前,IMG管理了国际上20多个高尔夫项目,其中9家在中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雁栖湖球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