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瘦杯今日淡水开战 林文堂吕文德等好手参与角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12: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2009年中国台湾职业高尔夫巡回赛年度第五站“阿瘦杯职业高尔夫公开赛”将于13日至16日,在台湾高尔夫俱乐部(淡水球场)进行四轮72洞的角逐。这场总奖金新台币200万元的职业比赛,共有84位台湾地区的职业好手参加。他们将争夺冠军奖金新台币36万元与冠军头衔。

  这项比赛由阿瘦皮鞋独家赞助,今年是第六度举办。前几年均为礼品杯巡回赛及台湾希望巡回赛的一站,今年成为台湾职业高球巡回赛的一站。

  上周台湾名人赛进入前十名的中华台北选手几乎全都参赛,包括勇夺冠军丶完成台湾地区大满贯的林文堂、亚军吕文德及第五名的詹益信、第六名的卢建顺、第七名的许孟男及第十名的吕伟智。好手济济一堂,增加了这项赛事的竞争性及精采度。台湾名人赛冠军林文堂、亚军吕文德及两位好手叶伟志、詹益信今天同在最后一组,于上午9点10分自第一洞出发。

  另外,近三年的冠军选手如去年的林健斌、2007年的谢东书及2006年的林文鸿,也都将参赛,寻求二度封王。

  阿瘦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罗水木自2004年起至今已连续第六年赞助职业高球赛。罗水木表示,当初是因为响应三商行创办人翁肇喜的建议,将礼品杯的两天非正式比赛延长到正规的四回合比赛,让台湾地区的职业选手有更多、更好的舞台可以挥洒锻炼。

  阿瘦高球赛也从最初首届的总奖金新台币60万、80万、100万到2007年开始跳到200万元,今年已连续第三年总奖金为200万元。

  截至上周台湾名人赛结束为止,依据最新的台巡赛年度奖金排名,目前台湾名人赛冠军林文堂列第一位,吕文德第二,两人的总奖金只相差30多万元。随着年底逐渐逼近,今年的台巡赛包括阿瘦盃在内,还有4场比赛,即仰德TPC锦标赛丶彰化PGA锦标赛及国华精英比洞赛,因此最后这几场比赛的排名将是台巡赛年度奖金王的关键。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瘦杯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