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届北京银行超越财富俱乐部邀请赛隆重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17:32  新浪体育
第二届北京银行超越财富俱乐部邀请赛隆重举行

北京银行监事长史元为总杆冠军颁奖

  新浪体育讯 9月25日正值金秋之际,北京银行第二届超越财富俱乐部高尔夫邀请赛在在永定河畔的宝兴高尔夫球场隆重举行,近70名客户参加比赛并出席了晚宴。

  北京银行与众多客户中的高尔夫爱好者相约球场,与青山绿水作伴,和蓝天白云为友,在繁忙紧张的工作之余,淡泊从容地回归大自然;在高尔夫运动中,磨练毅力、陶冶情操,体味养生之道,增进朋友之情。众多参赛嘉宾当天发挥出了最佳竞技状态。角逐出了总杆冠亚季军、净杆冠亚季军、一杆最远、距洞最近等众多奖项。同时,在颁奖晚宴中还进行了“摸翠”趣味游戏及幸运抽奖环节,北京七彩云南商贸有限公司为此提供了部分奖品赞助。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给所有参赛选手带来无限的激情与喜悦。

丰厚奖品
丰厚奖品

  北京银行的“超越财富俱乐部”是面向个人高净资产客户的私人俱乐部,让客户在享受我行金融理财服务之外,为俱乐部会员提供各类主题活动、特色沙龙、休闲娱乐等活动,是广大会员扩大商务交际范围、享受尊贵服务的广阔平台。今后,“超越财富”俱乐部高尔夫邀请赛将持续举办,继续为客户提供和引领时尚、高雅的、高端的生活方式,让北京银行的服务“超越财富、超越客户期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全明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