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公开赛70人晋级 本土球手与韩国聋人球手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01: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印度公开赛周五在DLF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继续进行第二轮较量。本土球手、亚巡赛新秀穆尼亚帕(C. Muniyappa)打出69杆(-3),凭借135杆(-9)的总成绩与韩国聋人球手李承(Lee Sung)并列榜首,领先一杆。

  穆尼亚帕在年初通过资格学校的考试顺利取得亚巡的参赛卡。他本轮从后九出发,尽管在第14洞遭遇柏忌,却在接下来的两洞连续抓鸟,强势反弹,并以35杆的成绩转场。来到前九后,他又两度抓鸟,最终登上榜首位置。

  李承同样从第10洞出发,收获三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尽管要靠读唇语和别人沟通,他在场上的发挥却并未受到任何影响。凭借在最后一洞抓到的小鸟,他取得了并列领先。

  另一位印度选手迪格维杰-辛(Digvijay Singh)连续第二天交出68杆,与首轮领先的澳大利亚球手亚当-布莱斯(Adam Blyth)暂时并列第三。37岁的辛带着-2的成绩转场,在第12洞遭遇本轮唯一的柏忌。但他自第14洞开始连抓三鸟,为自己保留了争取亚巡首胜的机会。

  两轮过后,晋级线被定为高标准杆1杆的145杆。共有70位选手进入到周末的角逐。

  (小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印度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