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森瞄准明年首度名人赛之行 打莱德杯要像加西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8日09:20  新浪体育
戴森瞄准明年首度名人赛之行打莱德杯要像加西亚

西蒙戴森赢得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冠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刚刚赢得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的英格兰人西蒙-戴森(Simon Dyson)表示自己想要入围明年美国名人赛,那将是他的首次奥古斯塔之行。另外他有可能第一次做到的事情是跻身2010年的莱德杯,戴森则希望自己能像加西亚那样在莱德杯比赛中充满激情。

  31岁的戴森在周一的圣安德鲁斯老球场以66杆(-6)的佳绩收杆之后,以三杆的优势拿下了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的冠军。这是他个人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胜利,帮助他从比赛之前世界排名的第92位蹿升至第44位,首度跻身世界排名的前50位。如果戴森能够在今年年底保持世界排名前50名之列,他还将首次获得参加美国名人赛的机会。戴森坦言,那正是自己的目标。“参加明年的美国名人赛是我想要追求的事情之一。”

  在获得登喜路林克斯赛的冠军之后,戴森也上升至莱德杯欧洲队积分榜的首位,这有望帮助他明年第一次进入莱德杯欧洲队。面对莱德杯比赛,戴森补充说:“我努力不要太多考虑有关莱德杯的事情,但显然进入莱德杯比赛的念头已经进入了我的脑海里。就像加西亚让每个人感觉到他的活力一样,我希望如果我进入了莱德杯比赛,我也能够给队伍带来像加西亚那样的活力。那是我努力给最近两届塞弗杯队伍所带来的东西,这似乎看起来每个人都像我一样情绪高涨。”

  戴森将在下周的葡萄牙名人赛再次投入到战斗中,另外他也入选了10月29日开打的VOLVO世界比洞赛的16人参赛阵容。

  (丛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戴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