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总统杯令维勒加斯思绪万千 南美锦标赛涌上心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8日09: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卡米罗-维勒加斯(Camilo Villegas)本周将首次登陆总统杯。他移居佛罗里达之后再也没有参加过团体比赛。当他回到宾馆中,见到国际队的队服时,不免感慨万千。不要误以为哥伦比亚人没有团体比赛的经验。

  参加总统杯让卡米罗-维勒加斯回忆起了青少年时代。那个时候他代表祖国参加了南美锦标赛。他表示在那场比赛中,总共有9个国家参赛,每个国家派出5名选手,他们一次与不同的国家对阵,第一天是四人二球赛,第二天是四人四球赛,而接下来是单人对决赛。

  “你同时要打两场比赛,” 卡米罗-维勒加斯说,“我有一天同阿根廷和巴西对阵。那是我非常喜欢的比赛。我非常激动能够重新回来参加相似的比赛。我很喜欢。我喜欢这种比赛形式。我非常激动能成为队伍中的一员。”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高尔夫总统杯专题 

更多关于 维勒加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