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旋石锦标赛表现不佳 斯科特迎战总统杯没有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7日09:15  新浪体育
旋石锦标赛表现不佳斯科特迎战总统杯没有压力

斯科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澳大利亚选手亚当-斯科特表示他迎战这一周的总统杯时没有压力,尽管他得到国际队队长的外卡让大家感到意外。

  格雷格-诺曼宣布亚当-斯科特为外卡人选震惊了全世界,因为今年大部分时候,他都不在状态。上一周他在旋石锦标赛上获得了并列第35名,对于亚当-斯科特来说这是一个不错的结果,可是对于一个总统杯球手来说,显然不够理想。与之相对,同样获得外卡的日本球手石川辽便在星期天赢得了本赛季第四个日巡赛冠军。

  “我坚信自己能像其他选手那样为这支队伍做贡献。如果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总统杯,也许我会感到压力。我觉得我能处理好这一周的比赛。”亚当-斯科特星期一说,“能够来这里,成为球队的成员,我高兴到了极点。从各个角度来说,我能参加总统杯都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不止我的信心的提升了,过去几个星期我也主动出来练习,勤奋地练习。如果我不到这里比赛,我也许会休息一段时间,当我准备出来的时候,再从零开始做起。”

  去年年中的时候,亚当-斯科特还位于世界第三,可是最近几个月他的状态非常糟糕,导致他的世界排名一路下滑到了65位。澳大利亚人参加了三届总统杯,可是在对抗美国队的过程中,还没有一次取胜。事实上,美国队自1994年首届总统杯举行以来,便一直处于统治地位,他们总计赢得了5届,只输了1届,还有1届打平。

  国际队在这一周已经处于下风了,可是他们又遇到了一件新的烦心事。国际队队长格雷格-诺曼星期五宣布他已经同网球明星埃弗特(Chris Evert)分居,尽管两人才结婚15个月。不过亚当-斯科特并不担心格雷格-诺曼的个人问题会伤害到团队,毕竟格雷格-诺曼已经习惯了在生意和比赛的间歇处理私人的生活。“这个人肩头可以承受很大的压力。”亚当-斯科特说,“过去他也遇到过这种情况,我确信他能再做一次。很明显,这是格雷格的私人问题。我们全部都支持他,如同他支持我们一样。当心受伤的队长。我们真的需要一场胜利,让这场比赛有竞争性。”

  亚当-斯科特是少数几个星期一便到哈代公园练习的国际队成员。南非选手埃尔斯甚至没有到美国,他在苏格兰参加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那场欧巡赛因为天气的原因被迫推迟,直到星期一才结束。

  另外一方面,美国队就有一半选手已经到了现场,另外队长卡波斯以及NBA巨星迈克尔-乔丹也到了现场。迈克尔-乔丹是美国队的助理队长。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高尔夫总统杯专题 

更多关于 总统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