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秋节前挥杆高尔夫寻觅有缘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3日07:31  扬子晚报

  9月27日晚,为庆祝国庆中秋两大节日,本报联合心雨园婚介中心在新街口商贸大厦6层时尚优雅的迷你高尔夫球场举办了一场“室内高尔夫球冷餐派对”。在典雅温馨的环境中,前来参加的四十多位青年男女欢聚一堂,在挥杆体验高尔夫乐趣的同时,寻觅着有缘人。

  男女嘉宾分组PK

  19点多,活动正式开始,现场的女士们还略感害羞,分散着坐在一边的座椅上喝茶聊天,但眼睛却开始悄悄地打量现场的男士,而男士们则迫不及待地向女士们展现自己的矫健身姿,在迷你高尔夫球场地上跃跃欲试。

  首先由主持人宋老师分别介绍所有参与的男女,紧接着就是自助冷餐会。俗话说,一个人的吃相,能反映很多他的生活细节。现场的男士们在吃东西的同时,都不忘仔细观察,寻找心仪的异性。而女孩子们则开始小声讨论,哪个是自己喜欢的类型。

  冷餐结束后,男女嘉宾将被分两组,进行现场的高尔夫PK。“胳膊要直,角度要准确。”“不要紧张,放松一点!”“对,很好,就是这样。”男士们开始发挥其好为人师的天性,而女生们则不时送上几句鼓励的话:“真棒!又一个标准杆!”“姿势很帅气。”男女嘉宾的交流随着高尔夫比赛进行而愈加热烈。

  男朋友没找到,先认识了一帮闺密

  潇洒的何小姐穿着一身运动装上阵,成为相亲会现场唯一一位“不爱红装爱武装”的休闲派女生代表。由于工作忙,何小姐下班后直接奔过来,并没有刻意打扮。“这就是我平常的样子,我希望另一半喜欢的也是真实的我。”

  “啊!我和那人相过亲。”何小姐在高尔夫球场等候打球的空当偷偷打量周围男士时,猛地发现竟然有熟人在场。“前不久还和那个男生见面,没对上眼。没想到今天又在相亲会上碰头了。”虽然遇见前相亲对象有些尴尬,何小姐还是很快调整了心态,“就当不认识。你看他不也把我当做空气嘛。” 对于在相亲会上偶遇老熟人,何小姐一副司空见惯的模样。“城市就这么大,婚介圈里常常来的人就这么多,低头不见抬头见呗!”

  记者在现场发现,打高尔夫时,男女分列两排,很少有互动和交集。女生围在一起,交流八卦、相亲心得、工作经历,很快地熟络起来,形成自己的小圈子。“男朋友没找到,我倒是认识了一帮谈得来的闺密。”尽管数次相亲并没有寻觅到理想中的那个“他”,何小姐挺看得开,“一切随缘吧。大不了今年中秋单过,也省得回家听爸妈唠叨。”

  50岁大叔勇敢学“搭讪”

  在某电力公司工作的蔡先生,是当晚参与者中年龄最大的,已50岁。他告诉记者,自己单身许多年了,很希望能通过这次活动找到中意的人一起过中秋。

  当记者询问他有没有看到心仪的对象的时候,他表示从外貌上看有一位女士很符合自己的审美。“打扮得大方得体,笑容很亲切,一看就是懂得生活的女性。”但蔡先生却并没有与那位女士交流的打算。“我担心她不喜欢我这样子的。”蔡先生告诉记者,他不善于与人沟通,对主动“搭讪”缺乏勇气。

  “去跟她聊聊啊!很简单的,找个话题就可以了。”“快去啊!我们都支持你。”在记者和周围几人的怂恿下,蔡先生终于下定决心尝试一下。

  半晌,蔡先生回来了,只见他一脸掩不住的兴奋,连声音中都带着激动:“她说了,对我印象也不错呢!”

  王亚楠 柳扬 文/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