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洲名人赛2010年维多利亚举行 不能确保伍兹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2日08: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澳大利亚名人赛2010年将首次前往维多利亚高尔夫俱乐部(Victoria Golf Club)举行。这是赛事主办方决定赛事需要在墨尔本的沙带球场轮流举行的结果之一。

  维多利亚高尔夫俱乐部是一个一流的球场,可是它的良好声誉被2002年澳大利亚公开赛毁掉了。那一年的赛事,因为果岭完全不可打,第一轮不得不放弃。在大风之中,果岭上的小球停不住,甚至会滚出果岭。为了这个原因,澳大利亚公开赛削减到了54洞。维多利亚高尔夫俱乐部显然想挽回面子。

  “那一天对于澳大利亚高尔夫来说不是好天,可是这个球场非常好。这一点永远都不会改变。”澳大利亚名人赛承办方IMG澳大利亚分公司的高尔夫总裁大卫-罗洛(David Rollo)说,“另外他们也做了一些工作。我们非常激动能回到那里去比赛。”大卫-罗洛表示IMG将确保3位世界排名前25位的选手参加明年的比赛。

  今年的澳大利亚名人赛首次离开了它的传统场地亨廷戴尔(Huntingdale),改到金斯敦-希思高尔夫俱乐部(Kingston Heath)举行。赛事11月12日至15日举行,重头戏是世界第一老虎伍兹会前来比赛。这是1998年总统杯以来,老虎伍兹第一次到澳大利亚比赛。赛事的门票已经全部售光,只剩下几百张开幕日的门票。整个一周,大约有10万球迷关顾金斯敦-希思。

  澳大利亚绝大部分顶级球手都已经确认将参加这场比赛,不过最近在美巡赛上冒头的新面孔马克-利什曼(Marc Leishman)就不在其中。上个月在BMW西部锦标赛上,马克-利什曼表现卓著,仅次于老虎伍兹获得了第二名,从而获得了巡回锦标赛的参赛资格。他是今年唯一一个进入东湖的美巡赛新人。这一周他在参加总奖金600万美元的旋石锦标赛。“我们要让他喘口气,我们会主动联系他的经纪人。” 大卫-罗洛说。

  关于明年的澳大利亚名人赛老虎伍兹是否会来参赛,大卫-罗洛没有详细地说。老虎伍兹参加今年的澳大利亚名人赛,出场费高达300万美元,其中当地政府负担了一半,为此当地政府背负了很大的批评。除非今年赛事大赚,否则老虎伍兹明年来参赛的可能性不大。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巡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