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棒球运动员断腿转行打高球 差点为3出战登喜路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1日10:44  新浪体育
棒球运动员断腿转行打高球差点为3出战登喜路赛

棒球运动员断腿转行打高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消息,总共有168位业余球手参加了本周四在圣安德鲁斯举行的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但没有一个人的故事像桑托斯(Manuel de los Santos)那样传奇。这位前棒球运动员尽管左腿断了,但转行打高尔夫球之后,取得了差点为3的佳绩。

身残志坚痴情高球 独腿选手征战登喜路赛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今年25岁的桑托斯来自多米尼加共和国,六年前因为在一场道路交通事故中失去了左腿,这令他失去了与美国职业大联盟多伦多蓝鸟队(Toronto Blue Jays)的合约。桑托斯随后观看了励志的高尔夫电影“重返荣耀”(The Legend of Bagger Vance),然后开始打高尔夫球。如今,他已经设法成功将自己的差点降为3.

  “当我站在高尔夫球场的时候,我觉得我没有问题,我忘记了一切。”桑托斯在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上将与英格兰职业球手理查德-布兰德(Richard Bland)配对。“我想向世界展示我喜欢这项运动。当我回到家的时候,我可以告诉朋友们我在圣安德鲁斯球场比赛。这对我来说已经足够了。我觉得我在本周就要哭了。”

  (丛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登喜路锦标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