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奥会影响美巡2010年赛程 年初几场比赛顺序对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1日08: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美巡赛专员芬臣估计明年常规赛季的变化不会太多,除了西岸挥杆赛会有一些座次上的调整之外。这些调整有一部分是因为NBC体育台要转播冬季奥运会。

  美巡赛目前还没有对外正式公布2010年赛程。根据赛事各自的官方网站,新赛季将从元月7日举行的SBS锦标赛开始。那场比赛与其前身一样,也在卡帕鲁瓦举行。随后美巡赛将转战檀香山,接着是鲍勃-霍普精英赛和圣地亚哥站。北方信托公开赛将继续与超级碗同周举行,随后是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最后,凤凰城公开赛将为西岸挥杆赛收官。

  圣地亚哥站在失去别克的冠名赞助之后,还没有寻找到冠名赞助商。现在这场比赛暂时定名为圣地亚哥世纪俱乐部邀请赛(Century Club of San Diego Invitational)。

  唯一没有公布日程的是田纳西孟菲斯站,今年该站比赛失去了冠名赞助商斯坦福金融集团。芬臣表示圣裘德精英赛的比赛日程与今年一样,也就是在美国公开赛之前一周举行。

  “我们的状态相对较好。”芬臣说,“我们仍旧在与当地的主办单位积极合作,寻找相关的赞助商。现在的迹象是2010年我们没有问题。这就是我们当前的规划。”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巡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