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率队获胜蒙蒂赞赏 麦克金尼成未来莱德杯队长人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8日11: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消息,爱尔兰人保罗-麦克金尼率领缺乏大牌明星助阵的英爱联队击败了夺冠热门欧洲大陆队,他在担当队长时所展示的实力不仅受到了莱德杯队长科林-蒙哥马利的赞赏,而且麦克金尼现在还成为了未来莱德杯欧洲队队长的热门人选。

  英爱联队此前赢得了该项赛事的四连冠,并且按照赛前的参赛资格排名,总共有9位排在世界前50名的名将们获得了参赛的入场券。但是由于种种原因,最终只有4位来自世界排名前50名的英爱联队队员抵挡法国参赛。面对这样缺乏大腕的阵容,欧洲大陆队明显占有了优势,他们总共有8人源自世界排名的前50名,而且连世界排名第5的斯滕森也倾力出战。但是四天比赛过后,麦克金尼却率领英爱联队以16.5比11.5的总比分击败了欧洲大陆队。

  取得这样出色的战绩,就连明年莱德杯欧洲队队长蒙蒂也将麦克金尼描述为“不可思议”。蒙蒂补充说:“他当这个队长就像水中的鱼那样轻松自如,他的团队会议非常特别,他同时也担当起心理学家的角色,他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假如西班牙名将奥拉查宝能够从蒙蒂手中顺利接棒,成为2012年莱德杯的欧洲队队长,那么现在的麦克金尼就已经成为2014年率领欧洲队征战鹰阁举行的莱德杯比赛的热门队长候选人选。麦克金尼对自己本周首次执掌团队比赛的队长帅印评价道:“我只是做了我所相信的事情,做了我从多年以来所学到的经验的事情。我凭直觉行动,我对自己能够在多位莱德杯队长麾下比赛感到非常、非常幸运。”

  在他所见识的莱德杯队长里边,对麦克金尼最重要的一位队长当属山姆-托兰斯(Sam Torrance)。托兰斯是在钟楼球场举行的2002年莱德杯欧洲队的队长,那也是麦克金尼首次角逐莱德杯比赛,同时也成为那届比赛胜利者的一员。

  麦克金尼说:“老实说,我现在担当队长所做的大部分事情都来自于山姆。我从他的身上学到了更多的东西,超过了其他的莱德杯队长。这并不是说其他队长是错误的,而是其他的人都在做山姆所做过的事情,山姆是我第一个认识的队长。”

  尽管麦克金尼在法国巴黎展示了自己成为一位未来莱德杯优秀队长的潜力,但是他依旧希望自己能够以队员的身份进入明年的莱德杯比赛,而不是充当蒙蒂的助理。

  (丛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比约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