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Odyssey推杆抢眼LPGA巡回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7日16:05  高尔夫星期三

  Odyssey推杆抢眼LPGA巡回赛:于9月16日-20日举行三星世界锦标赛(Samsung World Championship)上,参加该赛的精英阵容中,将近一半的球手均选用Odyssey推杆。在参赛的20位女性球手中有九位均使用了公司的推杆。

 

  锦标赛的冠军

崔罗莲
崔罗莲

Na Yeon Choi)使用的是Odyssey White Hot XG 330锲型推杆,每轮的平均推杆数达到26.75杆。亚军宫里兰(Ai Miyazato)使用的是Odyssey White Hot XG Teron推杆,申智爱(Jiyai Shin)使用的则是White Hot Tour #5推杆,这与她在今年的LPGA巡回赛中三次夺冠时所使用的球杆是同一型号。

卡布雷拉·贝略
卡布雷拉·贝略

  此外,在20位球手中还有5位使用的是卡拉威铁杆,其中就包括冠军崔罗莲(Na Yeon Choi)。这使得它成为球场上最流行的铁杆品牌。

  奥地利公开赛(AUSTRIAN OPEN)冠军使用不同的发球木:9月10日-20日奥地利公开赛,Titleist旗下的职业球手拉斐尔·卡布雷拉·贝略(Rafael Cabrera-Bello)在球包中装入了几乎所有的Titleist装备,其中包括12支球杆、1支推杆和1个Pro V1x高尔夫球,并一举夺得奥地利公开赛(Austrian Open)的冠军,这是他在欧巡赛(European Tour)上的首冠。尤为值得注意的是,这位冠军使用的是卡拉威品牌的发球木。

  卡布雷拉·贝略(Cabrera-Bello)使用的是卡拉威FT-9 Tour Authentic发球木,这是一款采用45英寸Grafalloy Blue X 杆身、杆面倾角为8.5度的球杆。他在八月初开始使用这一款球杆,至今已有一个多月的时间。据卡拉威的巡回赛报告,他非常喜欢这款发球木,并已要求制作一支相同的备用球杆。

  在上周的比赛中,卡布雷拉·贝略(Cabrera-Bello)使用了卡拉威发球木,他的平均开球距离为289.25码,球道命中率达到78.5%。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Odyssey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