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不出户观看亚洲业余赛 全球直播落地逾150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5日09: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消息,亚洲业余锦标赛的官员宣布赛事将于150个以上国家直播,为由亚太高尔夫球联盟、美国高尔夫球名人赛及英国皇家古典高尔夫俱乐部共同带领下的亚洲业余锦标赛确立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由彼得-奥特修斯为主评论员的节目将包括两小时第三轮和最后一轮比赛的直播。 除此以外,30分钟的精华片段将于第一轮,第二轮及最后一轮赛事后播出。赛事会在ESPN Star(亚洲地区)、广东高尔夫频道(中国)、Tokyo Broadcasting System (日本)、ESPN International (拉丁美洲,非洲北部及中东地区) 、SuperSport (非洲南部), Network Ten (澳大利亚), Sky New Zealand (新西兰)、CNBC Europe (欧洲)和 ESPN2 (美国)电视台直播。

  “全球电视直播直接地表达我们创造英雄,让更多有抱负的球手去追寻梦想的讯息。” 亚太高尔夫球联盟主席何光曙(Kwangsoo Hur)先生说。 “在电视伙伴的合作下,亚洲业余锦标赛将向全球展现更多高尔夫球的美德和生活态度。”

  有关更多亚洲业余锦标赛电视直播安排,请联络本地电视台或查看赛事网页www.asianamateurchampionship.com

  亚洲业余锦标赛将于2009年10月29日至11月1日在深圳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举行。由2010年开始,锦标赛优胜者将获邀参加美国高尔夫球名人赛。优胜者及亚军将获得参加于圣安德鲁斯举行的第139届公开锦标赛国际决赛的参赛资格。

  本项赛事的120名参赛选手将由34个亚太高尔夫球联盟成员国的男性业余选手而组成。 比赛将于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世界杯球场举行。比赛形式是72洞比杆赛,以前36洞的成绩决定入围资格。

  在八月份, IBM, KFC, Rolex and Zurich Financial Services, Inc. 宣布成为本届赛事的合作伙伴, 在美国高尔夫球名人赛和英国皇家古典高尔夫俱乐部的带领下对赛事提供更多支持。

  (小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亚洲业余锦标赛专题 |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