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松下公开赛梁文冲68杆列T7 蓝智斌劫后大勇夺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18: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第二届松下公开赛在日本京都市的卓越球会举行。新加坡的蓝智斌(Lam Chih Bing)与本土球手原口铁也(Tetsuya Haraguchi)双双打出66杆(-5),以一杆优势并列领先。中国名将梁文冲本轮交出68杆,目前排在并列第七,落后两杆。

  梁文冲中午从第10洞出发,以一个柏忌开场。在连续七洞保帕后,他在转场前的第18洞再次吞下柏忌,带着+2的成绩转场。他紧接着在第1洞抓到当天的首只小鸟,随后又吞下一个柏忌。此后,他的发挥趋于完美,最后七洞先后抓到五只小鸟,以68杆的成绩结束比赛,暂列第七。

  蓝智斌的领先主要得益于在后九洞抓到的五只小鸟。此外,他还在par-3的第三洞抓到本轮的首只小鸟,转场后在第10洞吞下唯一的柏忌。他的出色表现令人很难相信,仅仅在三天前,他刚刚经历了一场几乎导致失明的意外。“今天可以正常下场比赛就让我很开心了;如今打得这么好,绝对是意外之喜,锦上添花。”

  周一练习赛时,蓝智斌紧跟在同胞马玛(Mardan Mamat)后面。后者在完全没有意识到身后有人的情况下进行试挥,结果一号木打在蓝智斌的脸上,非常接近右眼。由于伤口离眼睛太近,医生甚至不能对伤口进行缝合。幸好当时蓝智斌带着墨镜,大大缓解了球杆的冲击力。

  “当时我正站在一号发球台等着下场,一转眼就变成躺在地上,担心着自己的职业生涯是否要划上句号了。当我把手从右眼处拿开时,我不停祈祷希望还能看见。事发后,我的思绪经历了恐怖的15秒。由于血流不止,马玛和其他人也都很担心。赶到医院,医生给我进行了包扎。现在视力完全不受影响,就是感觉有点酸痛。”

  35岁的原口铁也本轮没有柏忌,凭借五只小鸟取得并列领先。本赛季,他已经两次取得首局领先,本周的目标是职业首胜。他本轮一路都很顺手,直到在第18洞将球推进沙坑,不过最终仍然顺利保帕。“这里有很多抓鸟机会,只要找对线,球就自己进洞了。”

  可谓万众瞩目的石川辽(Ryo Ishikawa)并没有打出让人满意的成绩,他以73杆完赛,高标准杆两杆,只排在并列第54位。不过场上另一位年仅18岁的选手,来自韩国的卢承烈(Noh Seung-yul)却让人眼前一亮,他以67杆的成绩排在并列第三,仅落后领先球员一杆。

  卢承烈对自己本轮的表现也很满意。他与石川辽刚刚成为朋友,希望对方能尽快收复失地。“两周前在韩国公开赛上我认识了石川辽,如果周日我们能一起进决赛就太棒了。”

  (小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亚巡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