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海岸五周年庆典邀请赛 佟建民获会员组总杆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12:06  新浪体育
西海岸五周年庆典邀请赛佟建民获会员组总杆冠军

颁奖

  新浪体育讯 天高气爽,阳光明媚,绿草如菌,群英聚会。2009年9月18日,“西海岸五周年庆典邀请赛”在西海岸高尔夫球会隆重举行。

  下午1点30分,一声炮响,120名选手在18洞发球台同时开球,在果岭速度达到11.3英尺的PGA球场同场竞技,共同角逐大奖。18时许,选手们全部提交了比赛成绩,赛事圆满结束。

开球
开球

  记分榜前,选手们挤在一起关心和交换今天的喜悦与心得。绝大多数的球员对球场状态和球僮服务赞不绝口,会员佟健民说“我非常喜欢打赛事果岭,我满意今天75杆的成绩,要不是有几个失误,我会打得更好”。少数选手正在为今天的成绩伤心和懊恼,嘉宾王鹤峰说“我今天打了10个三推,3号洞气得把球扔进了水里。从没有今天这么臭过。球场真好,果岭太快,我自己不适应”。问及成绩,王总回答说,你们不要问了,查去!引得球友们一片笑声。

  6点30分,颁奖晚宴在球会亚洲餐厅举行。西海岸球会副总经理陈光华球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开业五年来,西海岸球会一直在改变。主要表现在:一是球场面貌日趋成熟,球场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品质逐步提高;二是服务设施和服务品质不断改进,服务项目和内容正在拓展和提升;三是球会管理水平上了新的台阶,球会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正在更广泛地传播。他表示,球会在关晓陶董事长的领导下,全面贯彻“服务从微笑开始,品质从细微做起”的企业精神,认真做好各方面的工作,建立了有着丰富内涵的企业文化,并以此来激励员工们共创一流的团队、共创高品质的球会,更好地为会员和嘉宾们提供服务。而这一切,都是为了实现三个不变:一是不断提升球会品质的决心不变,二是更好地服务会员和嘉宾们的经营理念不变,三是更好的维护和提升会员的尊严和价值的服务宗旨不变!

  大奖使颁奖晚宴达到了高潮,佟健民先生以总杆75杆、郑军先生以净杆72.4杆等分获会员组总杆、净杆冠军,球会颁发了奖牌、奖品和免一年球车费用的大奖。

  林平先生和闫琛先生分别以总杆77杆和净杆71.8杆获得嘉宾组冠军,球会颁发了奖牌、奖品和免一年果岭费的大奖。

  奖牌榜:

  会员组总杆冠军:佟建民 先生 75杆

  会员组总杆亚军:陈志 先生  79杆

  会员组总杆季军:陈永东 先生 81杆

  会员组净杆冠军:郑军 先生 72.4杆

  会员组净杆亚军:符杨 先生 75.6杆

  会员组净杆季军:孙应厚 先生 75.8杆

  嘉宾组总杆冠军:林平 先生 77杆

  嘉宾组净杆冠军:闫琛 先生 71.8杆

  最远杆奖:袁静帆 女士

  最近洞奖:符辉 先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