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哈辛放弃卫冕新加坡公开赛 与金河珍加入比洞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09: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消息,印度名将米哈辛(Jeev Milkha Singh)放弃了新加坡公开赛的卫冕战,与美国名将金河珍成为最新加入下月底在西班牙马拉加科特辛庄园高尔夫俱乐部(Finca Cortesin Golf Club)举行的VOLVO世界比洞锦标赛的两位大将。

  米哈辛成为第一位进入欧巡赛举办的世界比洞锦标赛的亚洲球手。为此,米哈辛宁愿放弃了同期举行的新加坡公开赛的卫冕战,选择由VOLVO赞助的世界比洞锦标赛。“我在2006年拿下了两场由VOLVO赞助的VOLVO中国公开赛、VOLVO大师赛的冠军,重新复活了我的职业生涯,让我进入了世界排名的前50名,给我带来了参加大满贯以及世界锦标赛的资格。”

  “我对VOLVO感激不尽,当我不能在2007年回来卫冕VOLVO中国公开赛的时候,他们完全给予理解,因为我有机会参加我的第一场大满贯赛事--在奥古斯塔进行的美国名人赛,我绝不会忘记那件事。我现在视自己为真正的全球高尔夫球手。”作为去年新加坡公开赛的冠军,米哈辛在卫冕新加坡公开赛以及首度角逐VOLVO世界比洞锦标赛之间的问题上面临着艰难的选择,但他最终还是做出了参加VOLVO世界比洞锦标赛的决定。

  除了米哈辛之外,两届美巡赛冠军金河珍也欣喜地加入到VOLVO世界比洞锦标赛的阵容中。金河珍表示:“我真的很享受比洞赛,所以我对获得参加2009年VOLVO世界比洞锦标赛的资格感到很高兴。这将是令人兴奋的一周。我已经听说了有关对马拉加科特辛庄园球场的美誉,那里肯定应该会呈现世界顶级水准的一些令人兴奋的比赛。”金河珍以美国顶级球手身份的加盟,这意味着世界头号球手老虎-伍兹不会角逐10月29日-11月1日举行的VOLVO世界比洞锦标赛。

  在米哈辛与金河珍之前,英格兰名将保罗-卡西、南非名将古森、哥伦比亚帅哥卡米罗-维勒加斯(Camilo Villegas)以及澳大利亚双雄罗伯特-艾伦比(Robert Allenby)、斯科特-斯特兰奇(Scott Strange)已经确认参加VOLVO世界比洞锦标赛。VOLVO世界比洞锦标赛是只有16位世界顶尖球手参加的大赛,其他剩下的球手将在未来两周得到确认。

  (丛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保尔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