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地利赛次轮巴哈姆领跑 段辰潇与道赫蒂遗憾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9日07: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消息,33岁的英格兰球手本恩-巴哈姆(Benn Barham)在维也纳的芳塔那球场以两杆的优势继续高居奥地利公开赛36洞的领先,而21岁的中国业余球手段辰潇、英格兰帅哥尼克-道赫蒂(Nick Dougherty)、两届美国名人赛冠军奥拉查宝等人都被淘汰出局。

  在奥地利公开赛第二轮的比赛中,首轮领先的巴哈姆延续勇猛的势头,本轮打出66杆(-5),以129杆(-13)的总成绩获得36洞的领先,这个杆数也平了本赛季欧巡赛两轮的最佳总成绩。2007年奥地利公开赛冠军理查德-格林(Richard Green)本轮打出66杆(-5),以总成绩两杆之差排在次席。35岁的苏格兰球手斯科特-德拉蒙(Scott Drummond)则以68杆(-3)收杆,以-10的总成绩位居第3位。

  巴哈姆还没有获得过欧巡赛的冠军,这位位居迪拜竞赛第175位的英格兰人在奥地利公开赛两轮当中总共拿下12只小鸟和1只老鹰球,以两杆的优势巩固了自己的榜首之位。“你从来不知道这项运动会发生什么,我在最近几周与一位新的教练合作,顺其自然吧。我对事情发展的方向感到满意。罗伯特-沃茨(Robert Watts)给我带来了一些需要改善的新的环节,我现在的击球很好。作为高尔夫球手,如果你能打出你认为的那种好球,那么一切就会有条不紊。”

  2004年的欧洲PGA锦标赛冠军德拉蒙在本赛季末将会用完自己5年欧巡赛的资格豁免。如今,他只排在迪拜竞赛的第158位,要想保住下赛季的欧巡赛参赛卡,他必须在年终的时候攀升至前115位。不过,奥地利公开赛的冠军足以帮助他或者巴哈姆不用担忧下赛季的欧巡参赛资格。“我觉得我的球技暂时不错,但缺乏了稳定性,但现在这两个要素都结合在一块了。”德拉蒙说。

  在接受上赛季欧巡赛头号球手的建议之后,澳洲的左撇子球手格林透露,他将这项奥地利公开赛纳入了自己的赛程。“罗伯特-卡尔森在几年前告诉我,如果那个球场适合我的球技,我应该去那里打比赛。我已经有几年没有打奥地利公开赛了,然后在2006年重返该项赛事,我打得很好,接着在下一年赢得了冠军,所以他的评估非常到位。”

  本轮的最低杆数64杆(-7)则由布拉德利-德雷奇(Bradley Dredge)创造,这个佳绩帮助其从出发前的并列第75位跃升至次轮的并列第22位。两周前,这位有望进军明年莱德杯的威尔士本土球手在瑞士举行的欧洲名人赛上获得了亚军。

  两轮比赛过后,晋级决赛的资格线设立在-2的总成绩,总共有66位球手顺利入围决赛。然而,21岁的中国业余球手段辰潇、本赛季赢得BMW国际公开赛的尼克-道赫蒂、西班牙名将奥拉查宝等人都遗憾地提前告别了比赛。

  段辰潇在本轮比赛中拿下3只小鸟,吞下7个柏忌,连续第二天打出75杆(+4),最终以+8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122位。获得迟来的外卡参赛的奥拉查宝交出次轮72杆(+1)的成绩单,与道赫蒂等人一道以平标准杆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79位,道赫蒂连续两天均打出71杆,不足以跻身决赛。

  点击查看具体成绩

  (丛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奥地利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