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技-挥杆轨迹更接近身体 大师教你如何打斜坡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15:00  新浪体育
球技-挥杆轨迹更接近身体大师教你如何打斜坡球

山坡侧面击球(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上坡球很难打,特别是当球位高于脚面的时候,更加不容易。但是这种球能帮助我们学习如何防止右曲球(slice)。

  打出右曲球一般是因为上杆太陡直了,这是由于你的姿势和上杆造成的,陡直挥杆影响身体转向,致使重心在上杆顶点时发生转移。这样会造成一个圆形挥杆轨迹,使你的杆面在触球时不可能正对着目标方向。

  要打高于脚面几英寸的球,你的站位离球远一点,挥杆轨迹更接近身体,这样的挥杆使你的肩部转动幅度增大,击球角度更精准。球杆从目标线内侧击球,这样能打出理想的球。

  所以,山坡侧面球位的击球,更能帮助我们理解右曲球的原因和打出理想的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球技术专题 

更多关于 球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