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三川画廊”杯叠泉第4届会员赛圆满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11:53  新浪体育
2009年“三川画廊”杯叠泉第4届会员赛圆满结束

总杆冠军徐源和净杆冠军蒋赛英

  新浪体育讯 2009年8月26日在叠泉乡村俱乐部举行的三川画廊杯第四届会员邀请赛已圆满结束,在这个最具浪漫色彩的中国传统节日里,叠泉将关爱洒向会员及其家人。

  本次比赛除了常规奖项的设置外,还特别增设了七夕伴侣奖和最佳会员奖,用于奖励当晚到场的夫妻选手和本年度下场次数排名前三位的会员。当晚最大的赢家——会员李文超先生开心的捧走开球最远和净杆季军两项大奖,总杆冠军和净杆冠军分别由徐源和蒋赛英获得。本次比赛的独家赞助商——三川画廊提供了六副油画作品和两副西藏景泰兰唐卡手工艺品用于现场抽奖,另外两副清朝花板挂屏用于奖励开球最远和距洞最近的两名会员。为了烘托颁奖晚宴的气氛,三川画廊在颁奖间隙还穿插了6幅油画原创作品的现场拍卖,会员们积极参与的热情将晚宴气氛一再推向高潮。

  本次月例杯赛上,即将于2009年9月18日入驻叠泉的PETER MURPHY高尔夫学院提供了四张免费指导券用于晚宴现场抽奖,届时PETER MURPHY先生将莅临本球会练习场亲自为会员进行现场指导,并且带来一批拥有国际视角的职业教练和先进的高尔夫教学模式。PETER MURPHY先生执教及训练的球员广泛参加于PGA、LPGA、欧巡赛、亚巡赛等国际赛事,在中国亲自指导过张连伟、李超、钟笑龙等多名中国职业选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PGA大满贯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