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民生银行非凡财富简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16:04  新浪体育
中国民生银行非凡财富简介



品牌形象

非凡财富标志整体汲取了中国民生银行的标志图案及色彩元素,体现了品牌对中国民生银行精神与理念的传承。 将“凡”字图形化处理为古代圆形方孔钱造型,体现了金融属性,同时,融入“天圆地方”的传统哲学思想。圆形代表中国民生银行的金融智慧和圆满成功,方形代 表诚信稳健的财富管理,做到了在实现对财富管理品牌联想的同时,整体风格保持简洁高贵的气质;标志着整体视觉协调统一,字体设讲充分凸显“非凡财富”的品 牌个性。

英文“Favored Banking” 与中文部分搭配自然和谐。

从容不迫不仅是您对人生态度,同时也是您对财富管理的期待!

中国民生银行“非凡财富”秉承一贯的创新务实精神,在国内正式启动“非凡财富”管理。

“非凡财富”管理对您而言,不再是简单概念,或是一个产品的推荐和销售,而是我们基于对您不同时期,不同人生阶段财富管理的目标,并结合您的收入来源,金融资产分布结构,为您量身定制一套合理的财富管理规划。

与此同时,“非凡财富”有别与传统理财产品的简单组合,更加注重您对风险的偏好以及风险承受能力的把握,从众心理与盲目销售是我们坚决抵制的服务方式。倾 听您的心声,创新产品,满足您的需求是我们“非凡财富”坚定不移的主张。在此基础上,通过专业的分工,使您有充裕的时间和我们的理财经理进行“一对一”的 交流;设施完善的“非凡财富中心”期待您的光临,为您提供更加私密,更加周到的金融服务;为不同人群度身设计“尊享”产品,在“非凡财富中心”中将是主要 的常态。

  品牌内涵诠释:

“非凡财富”品牌是在中国民生银行总品牌涵盖下的子品牌,“非凡”二字是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有价值服务所追寻的目标,是努力为客户提供差异化服务的一个承诺。

“非凡财富”品牌包含了“非凡团队”、“非凡产品”、“非凡服务”三个支撑点,即通过“非凡”专业团队,打造“非凡”专属产品,从而为客户提供“非凡”专享服务。

2008年中国民生银行全力推进财富管理平台建设,通过内部组织架构调整和资源整合,建立起客户服务的快速反应机制,实现支行销售能力和服务模式的转变。在服务好大众客户的同时,为中高端客户提供专享服务,从而实现传统零售业务的全面升级。

围绕“非凡专业团队”,打造起销售经理、理财经理、客户服务主任三支专业团队,全行已拥有一支1002名AFP金融理财师、190名CFP国际金融理财师、46名EFP金融理财管理师且在同业中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团队。

围绕“非凡专属产品”,加大产品研发和引进投入,累计投放总规模达1550亿、357款的本外币产品,初步打造建立起“理财、基金、银证、保险、银期、交易 结算”六大系列产品优势平台,“产品超市”初具规模,实现为中高端客户提供多元化产品和定制服务,使客户由目前的买产品变为选产品。

围绕“非凡专享服务”,完成了对全行300多家支行贵宾理财室的物理网点改造,为客户提供更舒适的服务体验,使客户关系从简单的关系交易型转变为客户对银行 产品和服务的长久依赖与信任关系。推出“吉姆罗杰斯中国行”、“非凡财富高尔夫俱乐部”、“中外名家系列讲座”、“小小银行家暑期实践活动”、“非凡分 享”客户综合积分计划、“2008最具爱心华人女性大奖”颁奖典礼、六大奥运金融服务、寄送奥运特色明信片等一系列独具特色、形式创新的贵宾增值服务,品 牌影响力已初见成效。

  我们的愿景:努力成为中国最佳零售银行,使“非凡财富:成为您生活的一部分;

  我们与您的关系:建立一种长期发展,相互信任的新型客户关系,使您的财富管理更加从容;

  我们的目标:实现共同成长,帮助您早日达成财富管理目标;

  我们的使命:认真对待您的一每一份嘱托,以专业,诚信,优质的服务赢得您的认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民生银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