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T业余高尔夫慈善大奖赛 天津赛区冠军刘东坡专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18:03  新浪体育
LT业余高尔夫慈善大奖赛天津赛区冠军刘东坡专访

天津赛区冠军刘东坡

  新浪体育讯 LT业余高尔夫慈善大奖赛在短短一周之内见证了两个赛区的冠军产生,周一大连赛区的冠军徐传波先生刚刚捧得大奖,周四刘东坡先生又顺利接过冠军的接力棒,在天津赛区中一举夺冠!

  刘东坡先生最初是在朋友的推荐下,才开始接触高尔夫,通过长时间的接触,练习,渐渐将高尔夫运动变成了自己闲暇时的爱好。作为天津帝景高尔夫俱乐部的会员,在得知帝景即将举办这么一场大规模的慈善赛事时,刘先生毫不犹豫答应来参赛。

  “这是一场公平的大赛,让不同水平的业余球员同场竞技,公平的赛制十分重要!”刘先生十分欣赏大赛的公平性质。从球员抽洞到公示洞号,这都是在大家的监督下一一完成,充分体现出大赛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

  刘先生在平日打球总杆杆数是在75-85杆之间,对自己整场比赛的表现打分时,刘先生笑着说“可以打到90分以上,作为一名业余球手,对自己的发挥还是很满意的。当然还有很多地方要不断的去改进、去完善,例如在这次天津赛区的比赛中推杆的发挥不是很理想,错失了几个小鸟球,在比赛开始的前几洞,也打了多个bogey!”谈到冠军大奖时,刘先生坦言好运气占了至关重要的成分,相信这也是新新贝利亚赛制的乐趣所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LT业余高尔夫慈善大奖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