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T业余高尔夫慈善大奖赛重燃战火 天津赛区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17:56  新浪体育
LT业余高尔夫慈善大奖赛重燃战火天津赛区开赛

24位晋级得奖球员合影

  新浪体育讯 经过上一场大连赛区的激烈角逐后,LT业余高尔夫慈善大奖赛本周移师国际港口都市天津。天津赛区比赛9月3日于帝景高尔夫俱乐部隆重举行!

  当日天津气温告别了闷热,凉风习习,正是挥杆的好天气!上午10:30,参赛选手如约而至,签到现场井然有序。

  中午12:00开球仪式上,参赛球员全部换上组委会特别为此次比赛定制的服装及球帽,整齐划一的服装让人觉得神清气爽、凭添几分愉悦畅快。伴随着嘉宾开出的炫丽彩球,LT业余高尔夫慈善大奖赛天津赛区比赛正式开始!

  随着开球仪式的结束,比赛正式开始,虽然紧张,然而还是在有序的进行。赛场上高潮迭起,精彩不断,不时划出的白色弧线装点了整个球场,球手们在切磋球技的同时也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经过四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球手们终以优异的成绩完美收杆,结束了下午的比赛。

  下午6:00,精彩的颁奖礼在会所小花园华丽上演。与此同时,各项大奖也在万众期待下浮出水面。刘东坡先生凭借出色的成绩67.4杆获得天津赛区净杆冠军!亚军则由李星先生捧杯,季军金永先生在最初总杆成绩排名中位居8名,但经过抽洞环节后,顺利登上季军领奖台!王爱丽、毕静两名女士分获最远距离、最近球洞奖,收获名牌一号木、名贵推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LT业余高尔夫慈善大奖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