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邀请赛北京站将战 赢取免费赴法总决赛名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18: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法国高尔夫球邀请赛”连续成功举办了三届之后,第四届如期而至。今年ATOUT FRANCE 法国旅游发展署再次携手标致中国、法国航空公司、纳佳地高尔夫酒店集团以及阿基坦和比亚里兹旅游局,联袂推出第四届法国高尔夫邀请赛,国内分站赛共设3站,继5月22日在广州南湖高尔夫俱乐部,7月10日在上海林克司高尔夫俱乐部圆满成功后;9月4日中国境内的最后一站将移师北京叠泉乡村高尔夫球俱乐部收官。总决赛将于10月在法国北部圣欧麦以及西南部比亚里兹举行。由于奖品丰厚,并能赢取免费赴法参加总决赛名额,各地球迷积极报名热情高涨,因此每站比赛限定参赛选手为120人。

  ATOUT FRANCE 法国旅游发展署中国办事处总经理哈吉克Jean Michel Harzic先生、法国航空公司-荷兰皇家航空公司Mr. Kahane 先生、标致中国梅也Pascal Meyer先生以及纳佳地高尔夫酒店集团总裁杜兰Jean Jacques Durand先生分别在开球仪式上开球。ATOUT FRANCE 法国旅游发展署中国办事处总经理Jean Michel Harzic哈吉克先生表示:高尔夫在法国有着悠久的历史,宜人的气候,独特的地理位置,可以让高尔夫爱好者尽情体验法式浪漫风情。以高雅、浪漫著称的法国将通过此高尔夫邀请赛向中国高尔夫爱好者展示高尔夫运动的新魅力,并借此机会增进高尔夫爱好者之间的沟通和友谊。法国独特的购物环境、美酒美食文化会让中国的高尔夫爱好者享受到除高尔夫之余那种独特的法兰西生活方式。隆重热烈的开球仪式过后,主办方ATOUT FRANCE 法国旅游发展署和主要赞助商标致中国、法国航空公司、法国纳佳地酒店高尔夫及酒店集团代表举办了记者招待会。

  此次“法国高尔夫赛事之旅”的国内分站赛分别设在广州、上海和北京,目的是为了回馈三地球迷的热情。此外,赛事主办方在比赛当天安排了开球仪式、集体合影, 媒体专访和颁奖晚宴等节目,旨在让高尔夫爱好者们在挥杆之余,尽享法式美酒与风情。

  赛事奖品设置非常丰富,除了男子总杆和净杆前三名、女子总杆和净杆第一名大奖之外,标致中国还特别设立了“一杆进洞”大奖,以标致旗舰车型207cc飨馈绿茵场上的幸运儿。法国娇韵诗品牌为此次所有参赛人员提供娇韵诗男士旅行装一份, motorola中国为本次比赛的总杆冠军, 净杆冠军, 女子总杆冠军及幸运者准备了5部价值14888RMB的AURA手机此外,法国户外品牌艾高也为本次活动的众多位幸运者准备了丰厚的奖品. 本届邀请赛最吸引眼球的是奖项是由法国航空公司、法国纳佳地高尔夫集团以及阿基坦和比亚里兹旅游局联合提供的“8日赴法决赛免费名额(含法航往返机票)”, 奖项将从比赛球手中抽取。幸运儿将于今年10月亲赴法国北部纳佳地集团所属的欧巡赛承办场地圣欧麦球场以及位于法国西南部的大西洋海滨城市比亚里兹参加总决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法国高尔夫邀请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